瑞和股份副总经理黄昊辞职 2018年薪酬22万元

  挖贝网4月22日消息,近日瑞和股份(002620)收到副总经理黄昊的辞职报告,黄昊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黄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2018年黄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1.72万元。

  瑞和股份表示黄昊原任期为2019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截至本公告前一交易日,黄昊持有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0万股,目前仍在限售期内,辞职后其持有的股份将依据股权激励相关制度规定执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瑞和股份主要从事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大型企业、高档酒店、交通枢纽等专业设计及工程施工业务以及光伏发电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475&announcementId=1207555433&announcementTime=2020-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