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达科技同意聘任徐正敏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 4月22日消息,近日华达科技(603358)于2020年4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徐正敏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徐正敏:女,中国籍,1982年生,研究生学历。曾任安能利塑胶(上海)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经理,兴业证券机构业务部总监。现任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2.91%。

  资料显示,华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980&announcementId=1207548054&announcementTime=2020-04-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