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控股拟投资建设华源控股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

  挖贝网4月22日消息,华源控股(证券代码:002787)发布公告称,为拓展和完善公司在华北区域以及华东区域的市场布局,贯彻公司经营发展战略规划,增强公司业务的产能规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投资建设华源控股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占地约200亩,该项目中,包括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塑料包装产品天津生产基地项目”,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投资总额为22,447.25万元,占地80亩,已于2019年12月0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及2019年12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时,公司拟与吴江区桃源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投资建设华源控股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占地约70亩。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项目内容:华源控股未来拟在天津经开区投资约8亿元,建设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项目,该基地总占地约200亩,分为塑料包装及金属包装项目。

  投资建设华源控股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

  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华源控股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

  项目地址:项目用地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生态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约70亩。

  项目投资规模: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

  土地使用年限50年。(具体年限以最终相关部门确定为准)

  本次公司投资建设华源控股包装新材料华北生产基地项目和华源控股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能够拓展和完善公司在华北区域以及华东区域的市场布局,贯彻公司经营发展战略规划,增强公司业务的产能规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421&announcementId=1207549471&announcementTime=2020-04-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