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22)

  秦川机床: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22日停牌一天

  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22日停牌一天,并于2020年4月2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秦川机床”变更为“*ST秦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宁波联合:中国证监会审核公司重组事项 22日起停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14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定于2020年4月22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第1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A股股票将在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北新路桥:中国证监会审核公司重组事项 22日起停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拟召开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横河模具:公司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横河模具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近期交易价格波动较大,经自查,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均严格执行并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可转债价格波动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包括近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及可转债的情况。

  目前公司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横河模具,证券代码:300539)及可转债(债券简称:横河转债,债券代码:123013)自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中创环保:2019年度净亏损2012.57万元 22日起复牌

  中创环保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4.76亿元,同比增长87.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012.57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2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1.62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41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0524元。

  报告期内,公司并行推动烟气岛综合治理、危废固废处理、城市环卫一体化以及供应链贸易金融业务。公司针对烟气岛综合治理业务,积极转型,寻找节能环保工程类综合服务机遇;抓住政策机遇,拓展危废及固废处理和环卫一体化业务,完善公司的业务布局;积极拓展各项贸易业务,逐步形成以支撑公司业务发展、拓宽融资渠道为主要目标的供应链贸易金融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推进科研体系建设,在科技研发、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推动公司各业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正在开发的项目和产品共有9项,技术市场化逐步加强。公司累计拥有有效专利权122项、软件著作权5项、注册商标52项;科研项目方面公司正在开发的项目和产品共有9项。在不断保持研发技术开拓进取的同时,公司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不断引进高端人才,为技术创新注入源源动力。

  公司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年度报告,于2020年4月21日申请开市停牌。现公司已经提交2019年年度报告、年度报告摘要和相关公告内容并对外披露,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