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天目药业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天目药业: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立案调查

  天目药业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金宇车城:股东北京联优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金宇车城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2.18%的股东北京联优,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金宇车城股份不超过812.1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6%。

  深冷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75%

  深冷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7.05%的股东无锡楚祥及持公司股份4.52%的股东堆龙楚祥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4.00%;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75%。

  利通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125万股股份

  公司股东、监事会主席张德峰先生持有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张德峰先生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集中竞价减持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5.00万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99.00万股且减持期间为2020/5/19至2020/5/28,减持价格不低于每股19.01元。

  扬帆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3.74%股份

  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的股东益进凡投资,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22.1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7%。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的股东上海诚伦,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57.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

  安图生物: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安图实业持有公司275,951,4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08%,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安图实业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918,08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嘉泽新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高盛亚洲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1,012,2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451%。高盛亚洲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按市场价格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41,482,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蓝海华腾: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洪妹女士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1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0%。

  中光防雷: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5397%股份

  股东王雪颖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4,952,141股,通过股东四川中光高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6,301,296股,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42%。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或者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397%)。

  龙蟒佰利:股东拟减持不超0.98%股份

  公司股东豫鑫木糖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98%)。

  赣锋锂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0.3249%股份

  公司股东沈海博先生、杨满英女士、熊剑浪先生、李华彪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49%)。

  秦川机床: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停牌一天

  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22日停牌一天,并于2020年4月2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秦川机床”变更为“*ST秦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