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天目药业: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立案调查

  天目药业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新华网:2019年净利润2.88亿元 拟10派1.95元

  新华网发布年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0亿元,同比增长0.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亿元,同比增长0.98%;基本每股收益0.5547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拟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95元(含税)。

  公司是由新华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新华社构建“网上通讯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构建内外并重工作格局的重要实施单元,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代表中国网络媒体在全球媒体竞争中积极争夺国际话语权。依托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的权威地位和作为世界性通讯社的全球信息网络,新华网拥有权威的内容资源、广泛的用户基础、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网络广告、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网络技术服务和数字内容等主营业务。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及经营模式包括以下几类:

  1、网络广告业务:网络广告业务是本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目前已形成全系列的广告发布形态,覆盖新华网PC端、客户端和手机新华网以及官方法人微信、微博,公司广告业务领域涉及快消、金融、汽车、科技、能源、健康、旅游、时尚等主要行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媒体的优质网络广告服务。

  2、信息服务业务:公司的信息服务包括多媒体信息服务、大数据智能分析服务,以及举办大型论坛、会议活动等。公司经常性地为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多媒体信息服务。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数据智能分析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本公司推出在大数据智能分析基础上的系列服务和产品,依托权威媒体平台、先进技术手段和阵容庞大的专家队伍,搭建开放平台、整合社会资源,以网络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和研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智库类高端产品和服务。

  3、移动互联网业务:公司拥有“新华网”客户端、手机新华网、新华网微博、微信和“新华视频”产品;拥有“4G入口”/“5G入口”、手机阅读、移动语音、手机视频、动漫游戏等移动增值业务,拥有“互联网小镇”/“特色小镇”、“溯源中国”(含食品溯源、医保药品鉴证核查、工业物联网)等业务,同时,公司提供教育平台技术服务、在线教育服务和党建活动服务。

  4、网络技术服务业务:本公司凭借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强大公信力、丰富的采编内容资源以及先进的网站建设技术,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内容管理、运行维护、技术保障等服务,建立起国内规模最大的政府网站集群之一。依托云计算基础设施,以视频云直播、内容云安全、云注册报名系统等产品为核心,提供全线覆盖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和融合媒体解决方案。

  5、数字内容业务:数字内容产业是信息技术与文化创意高度融合的创新产业形态,是5G时代数字经济的核心支撑,公司依托专业的人才团队、先进的技术设施和丰富的内容生产经验,利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创意数字影视、创意艺术视觉、无人机等现代数字技术,瞄准视频化、移动化、知识化、智能化方向进行融合形态数字内容的创意、策划、设计、开发、制作和跨平台销售。

  贵研铂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7.80% 拟10派2.70元

  金融界网站讯 贵研铂业4月21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354,996,597.18元,比去年同期的17,074,041,272.71元增加25.07%;利润总额303,715,998.55元,比去年同期的210,620,723.47元增加44.20%;实现净利润259,942,797.53元,比去年同期的184,743,053.36元增加40.7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32,258,333.23元,比去年同期的157,144,539.53元增加47.80%。公司拟以2019年年末总股本437,708,01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70元(含税),不送股,不转增股本。

  公司是从事贵金属及贵金属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在贵金属材料领域拥有系列核心技术和完整创新体系、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建立了较完整的贵金属产业链体系,大力发展贵金属新材料制造、贵金属资源循环利用及贵金属供给服务,业务领域涵盖了贵金属合金材料、化学品、电子浆料、汽车催化剂、工业催化剂、金银及铂族金属二次资源循环利用、贵金属商务贸易和分析检测,生产各类产品涵盖390多个品种、4000余种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信息、国防工业、新能源、石油、化学化工、生物医药、建材、环境保护等行业。

  易明医药:全资子公司米格列醇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金融界网站讯 易明医药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奥制药”)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米格列醇片(50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通过该品种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以下简称“一致性评价”)。维奥制药作为米格列醇片质量标准的起草单位,此次全国首批通过该品种的一致性评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名称:米格列醇片

  商标名称:奥恬苹

  剂型:片剂规格:50mg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45403

  申请内容:补充申请(一致性评价)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

  药品生产企业: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

  批件号:2020B02855

  审批结论:经审查,本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药品的其他相关信息

  米格列醇是德国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20世纪80年代初研究开发的一种降糖药,为去氧野尻霉素衍生物,其结构与葡萄糖相似。维奥制药于2004年10月25日获得米格列醇原料及片剂生产批件,批准文号分别为国药准字H20041544、国药准字H20045403,为首家获批生产米格列醇的国内企业。米格列醇片适应症为配合饮食控制和运动,用于改善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在糖尿病患者中,通过抑制α-葡萄糖苷酶可延迟葡萄糖的吸收,降低餐后高血糖,削平血糖峰值水平。同时米格列醇对乳糖酶的抑制作用较小,在推荐剂量下,米格列醇不会导致乳糖不耐症;对肝脏损害的患者,因米格列醇不经肝脏代谢,药代动力学对肝脏功能没有影响。

  米格列醇(口服常释剂型)已列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是医保乙类药品。米格列醇等α-糖苷酶抑制剂为《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17年版)》推荐一线治疗药物(A类推荐),指南推荐单药使用或二联治疗(与二甲双胍联用)。

  2019年6月24日,维奥制药完成本品药学和临床研究后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递交一致性评价申请。2020年4月21日,维奥制药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米格列醇片(50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855),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致性评价审核通过。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在质量和疗效上与原研药一致。

  截至目前,公司在米格列醇片一致性评价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1380.00万元人民币(未经审计)。

  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对于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医疗机构应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同时,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产品将具备参加国家药品集中采购的资格。

  该品种于2019年列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此次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销售,提高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为公司进行中的其他产品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

  交运股份:2019年净利1.27亿元 拟10派0.40元

  金融界网站讯 交运股份4月21日晚间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称,报告期,面对外部环境和经济形势的新变化、新挑战,公司持续推进主业创新发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推进管理能级提升,稳妥应对市场深度调整带来的严重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86.9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亿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含税)。

  2019年是公司“提升能级、创新发展”十分关键的一年,公司面临深化改革攻坚期、调整转型阵痛期、新旧动能接续期多重考验,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调整明显加强,特别是公司与汽车产业相关业态受到严重影响。

  道路货运与物流服务:积极开拓汽车零部件物流新客户,大件装备、市政工程业务稳中有升,探索电商仓储配送一体化业务新模式,广菲克和摩派项目有效推进。持续推进经营优化,以打造供应链平台为突破,加大项目发展力度,宝钢BPO项目、湛江BOO项目稳定增长,冷链城配物流事业部优化管控,完善平台化运作。报告期内,道路货运与物流服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8.17亿元。

  道路客运与旅游服务:进一步优化省际客运线路,开通水陆联运,拓展包车业务。加强和改善空港巴士经营管理,优化机场业务线路、票价,做好机场长途客运发展,积极争取机场业务。

  报告期内,道路客运与旅游服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40亿元。汽车零部件制造与销售服务:以存货控制、成本管理为抓手,优化动力件、车身件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布局,明确止出血改革方向。

  报告期内,汽车零部件制造与销售服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4.90亿元。乘用车销售与汽车后服务:长江路一汽马自达、中山北路荣威新能源、瀛伟检测站等项目顺利实施。报告期内,乘用车销售与汽车后服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64亿元。

  玲珑轮胎: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30.46%

  玲珑轮胎发布2020年一季报,营收为35.82亿元,同比下降11.22%;净利润为3.72亿元,同比上涨30.46%。

  亚翔集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金融界网站讯 亚翔集成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2010317,发证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有效期三年。

  依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亚翔集成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企业所得税按15%的税率执行。

  科博达:2019年净利4.75亿元 拟10派3.6元

  金融界网站讯 科博达4月21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214万元,比上年的267,536万元增长9.22%;实现净利润53,788万元,比上年的52,766万元增长1.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862,393.55元,同比减少1.72%。公司2019年末资产总额393,378万元,比年初的274,832万元增长43.13%;净资产为335,857万元,比年初的197,038万元增长70.45%。2019年,公司主要产品照明控制系统实现销售154,588.51万元,同比增长11.72%,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车载电气与电子实现销售121,180.49万元,同比增长4.96%。其他汽车零部件实现销售12,742.14万,同比增长17.29%。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国内销售192,532万元,同比上升13.7%;国外销售95,979万元,同比增长0.66%。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6元(含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400,100,0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44,036,000元(含税)。

  公司是为全球知名汽车整车厂同步开发并全球配套汽车电子产品的少数本土企业之一,主要专注于汽车智能、节能产品领域,长期以来一直与全球知名整车厂保持着稳定供应商关系。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各类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电磁阀等产品。产品覆盖全球市场,在全球汽车电子行业尤其是汽车照明电子领域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为国内外整车厂客户提供配套供货。

  健友股份:子公司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

  金融界网站讯 健友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健进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进制药”)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通知,健进制药向美国FDA申报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ANDA申请已获得暂时批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药品基本情况

  1、药品名称: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

  2、剂型:冻干粉针

  3、规格:25mg/Vialand100mg/Vial,Single-DoseVials.

  4、申请人:健进制药有限公司

  5、申请事项:ANDA6、ANDA号:211001

  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盐酸苯达莫司汀盐酸苯达莫司汀是一种双功能基烷化剂,用于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治疗。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由CephalonInc开发,商品名:TREANDA,于2008年3月20日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于2008年12月17日获得中国药监局批准上市,商品名为存达。目前本品不包括原研在内的同规格国内获批企业仅有1家,即正大天晴。经查IMS数据库,2019年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美国销售额约为5.3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在该产品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1136.62万元人民币。

  风险提示

  本次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获得美国FDA的暂时批准文号,标志着该产品满足仿制药的所有审评要求,但需在相关专利到期并得到美国FDA最终批准后才可获得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公司将积极推动该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上市准备。药品审评审批、生产销售容易受到海外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天马科技:子公司天马食品与健力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天马科技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食品”)为打造公司从原料到食品终端的全产业链业务布局,着力食品板块销售渠道拓展,近日与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力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餐饮及食品领域进行长期深度合作,以提升双方在餐饮及食品方面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

  公告称,健力源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及强大的供应渠道,是长期致力于团餐管理、食材冷链物流、物业管理、智慧农场和美食广场等餐饮事业的专业集团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及多种渠道,业务范围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山东等省市,现有员工1万多人,为400多家单位提供服务。

  天马食品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鳗鱼、鲭鱼等高档水产品及鸡鸭禽类的鲜品和熟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食品品牌。

  天马科技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本次合作将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搭建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共同做强做大核心产品,实现互通互融、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

  全筑股份:全筑转债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出炉

  金融界网站讯 全筑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T+1日)主持了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全筑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5”位数 81721

  末“6”位数 072418,197418,322418,447418,572418,697418,822418,947418,717896

  末“7”位数 7838899,2838899

  末“8”位数 10544974,60544974

  末“9”位数 535434661,735434661,935434661,335434661,135434661,666177762

  末“10”位数 5936525765,4258147951,1694815512,2015239622

  凡参与全筑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14,70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全筑转债。

  泛微网络:获准公开发行3.1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金融界网站讯 泛微网络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1,6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千金药业:控股子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金融界网站讯 千金药业4月21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4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金湘江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缬沙坦胶囊(以下简称“该药品”)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以下简称“一致性评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药品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缬沙坦胶囊

  剂型:胶囊剂

  规格:80mg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

  申请内容:将自制缬沙坦胶囊与参比制剂代文进行一致性评价,变更了处方工艺、批量、质量标准和有效期。

  批件号:2020B02771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03521

  申请人: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国发﹝2015﹞44号)和《关于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2017年第100号)的规定,经审查,本品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同时同意本品变更处方工艺、批量、质量标准,质量标准照所附执行,有效期为18个月。1.原料药供应商为浙江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2.今后的商业化生产如进行批量变更,请注意开展相应的研究及验证,必要时应提出补充申请。

  药品其他相关信息

  缬沙坦胶囊为特异性血管紧张素II受体拮抗剂,用于治疗轻、中度原发性高血压。缬沙坦胶囊为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9年版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

  缬沙坦胶囊最早由诺华制药开发,于1996年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对心衰有一定治疗作用,在沙坦类药物中获FDA批准适应症最多。千金湘江药业选用原研地产化80mg缬沙坦胶囊为参比制剂进行了产品一致性评价研究。通过对参比制剂的处方进行剖析,采用反向工程和风险评估的方法,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质量属性和关键工艺参数进行研究,并通过对比自制产品与参比制剂在不同介质中的溶出曲线,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控,且与参比制剂相当。生物等效性试验表明,自制样品与参比制剂等效,即疗效一致。综上,千金湘江药业开发的缬沙坦胶囊达到了质量与疗效与参比制剂一致。

  根据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下属广东标点医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缬沙坦胶囊2018年公立医疗终端合计销售额为37.23亿元,城市零售药店合计销售额为8.76亿元。截至公告日,千金湘江药业针对该药品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1250万元。2019年度,千金湘江药业该药品销售收入为2.11亿元(经审计)。

  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对于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医疗机构应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同时,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产品将具备参加国家药品集中采购的资格。该药品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销售,提高市场竞争力。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该药品具体销售可能受到(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ST百花:2019年净利润343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ST百花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12.91亿元,净资产9.55亿元;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2.6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5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84,702.06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药物发现、研究、技术服务,提供从药物发现、CMC、临床CRO、药品注册、CMO/API供应等新药开发全流程的服务及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金宇车城:股东北京联优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金宇车城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2.18%的股东北京联优,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金宇车城股份不超过812.1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6%。

  三六零: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三六零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52,811,033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ST金泰:2019年净利312.57万元 扭亏为盈

  金融界网站讯 *ST金泰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91.12万元,较上年同期的5418.90万元增长32.70%;营业利润为1093.02万元,上年同期营业利润为702.3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12.57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3.22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发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C27)。公司主要产品为呋喃类、盐酸托哌酮及其他原料药,主要产品及其用途为:1、呋喃类产品,应用的最终药品为呋喃妥因肠溶片,用于对大肠埃希菌、肠球菌属、葡萄球菌属以及克雷伯菌属、肠杆菌属等细菌所致的急性单纯性下尿路感染;2、盐酸托哌酮应用的最终药品为脑络通胶囊、盐酸托哌酮片;脑络通胶囊用于脑栓塞、脑血栓、神经内科;盐酸托哌酮片用于治疗缺血性血管病,如动脉硬化、血管内膜炎等。

  东珠生态: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0.96% 拟10派2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东珠生态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6,689,200.8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5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1,506,686.39元,与上年同期增长10.96%。总体而言,2019年公司业绩增加26.53%,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改变。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元(含税),合计分配现金股利63,728,000.00元。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生态治理、市政绿化、公园广场、地产景观等场景的设计、施工和养护业务,是一家综合性生态环境修复与园林景观建设服务商,拥有集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成运营能力。面对日益提升的生态环境保护需求、新农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以及新兴基建市场的加速启动推进,公司未来将着重打造生态修复以及市政景观两大业务主线。

  深圳新星:2019年净利同比减少24.64%

  金融界网站讯 深圳新星4月21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33,935,692.71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268,947.86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8,749,345.15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30%。

  公司系全球唯一一家建立了从原矿开采到合金加工完整产业链的铝晶粒细化剂制造商。产业涉及萤石矿开采、氢氟酸制造、氟盐制造、铝晶粒细化剂及其它合金材料、节能新材料等。公司显著特点是技术创新,从产业链环节衍生出各类填补国内技术空白的新材料,实现产业链最大价值。

  深冷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75%

  深冷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7.05%的股东无锡楚祥及持公司股份4.52%的股东堆龙楚祥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4.00%;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75%。

  综艺股份:2019年净利5577.23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综艺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842.6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77.23万元。

  中农立华: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96% 拟10派2.5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农立华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246.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0,783.81万元,增幅16.28%;实现营业利润14,760.6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33.55万元,降幅5.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87.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41.71万元,增幅2.9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1,890.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321.12万元,增幅233.23%;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34.6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564.50万元,降幅159.86%;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971.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70.08万元,增幅13.7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48,000,024.00元(含税)。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农药流通及植保技术服务业务和植保机械供应业务,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农药流通及植保技术服务业务是公司的主导业务,主要是通过自主销售模式销售农药原药及相关产品,通过自主销售或联销模式销售农药制剂及相关产品,同时面向种植户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开展植保产品的使用技术指导和应用示范,还提供分装、复配等配套服务。植保机械供应业务方面,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植保机械研发和供应平台,开创优质农药与精良植保机械相结合的新型经营模式。

  立霸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4.54% 拟10派3元

  金融界网站讯 立霸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28,426.83万元,同比增长0.12%,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19.70万元,同比增长44.54%。受全球需求回暖影响,公司产品出口收入同比小幅增长5.73%。公司拟以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21,939,866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元(含税)。

  目前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家电整机企业提供家电外观用复合材料,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新品推广和客户服务优势,是国内知名的家电用复合材料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公司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和有机涂层板(PCM)两大类。其中VCM产品表面复合的是各种功能性薄膜,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生产各种式样和图案,主要应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面板以及高档热水器、建筑门板等领域;PCM产品表面涂覆的则是高分子有机涂料,主要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以及微波炉、热水器等产品。

  兴业银行:发行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获得监管批准

  金融界网站讯 兴业银行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兴业银行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233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20﹞第59号),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80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海星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下降19.43% 拟10派7.5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海星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09,749.13万元,同比增长0.48%;实现利润总额13,771.12万元,同比减少21.9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040.61万元,同比下降19.43%。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20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7.5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156,000,000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9.56%。

  公司主要业务为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电极箔是基础性电子材料,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制造,也是铝电解电容器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司从业历史悠久,产品系列齐全,注重技术储备,涵盖了从低压到高压的全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性能电容器的制造。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