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锻科技以自有资金在日本注册设立子公司

  挖贝网4月21日消息,精锻科技(300258)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开拓日系汽车零部件配套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占率,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日本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在日本注册设立子公司(以日本工商行政主管政府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中日两国相关法律法规履行法定程序办理对外投资注册精锻科技日本株式会社。本次投资所需资金全部来自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日本子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名称:精锻科技日本株式会社(以日本工商行政主管政府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公司性质:株式会社;注册地址:日本名古屋地区(具体地址待后续确定并以日本工商行政主管政府部门核准或备案的地址信息为准);注册资本:6000万日元;出资方式:货币;经营范围:结合公司发展需要,拟订的日本子公司经营范围为:汽车零部件和机电一体化产品设计、研发、销售,商务咨询、技术咨询,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日本政府限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暂定,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拓日系汽车零部件配套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占率,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054&announcementId=1207539639&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