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独立董事Liu,JamesXiaodong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4月21日消息,近日苏交科(300284)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Liu,JamesXiaodong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Liu,JamesXiaodong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投资委员会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规定,Liu,JamesXiaodong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Liu,JamesXiaodong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也未持有公司股份。

  Liu,JamesXiaodong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仍有3名独立董事,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应当至少包括三分之一独立董事”的规定。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补选黄剑平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如黄剑平被股东大会选举为董事,董事会同意补选黄剑平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因黄剑平属于董事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聘任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其任职资格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表决。

  苏交科表示董事会对Liu,JamesXiaodong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以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简历:黄剑平,男,196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经济学博士。1985年参加工作,加入中国对外经济贸易部。1988年创立剑平国际集团,2008年8月至2018年5月担任本公司董事,现任北京剑平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席、首席战略顾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剑平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苏交科主营业务包括工程咨询和工程承包两大类,其中,工程咨询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也是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构成的主要构成部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076&announcementId=1207540276&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