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股份监事周兆莹辞职 2019年薪酬27万元

  挖贝网4月21日消息,近日元成股份(603388)监事会收到监事周兆莹的辞职报告。

  2020年4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并补选监事的议案》,经监事会提名,公司监事会提议余建飞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据挖贝网了解,周兆莹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周兆莹的辞职报告自送到公司之日起生效,但在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监事前,仍要履行监事职务,辞职后周兆莹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2019年周兆莹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6.91万元。

  元成股份表示对周兆莹在担任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元成股份作为服务于环境的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商,同时拥有城乡规划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旅游专项规划设计甲级、风景园林设计专项甲级、环境污染治理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环境污染治理防治工程总承包甲级、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众多资质,是国内同类公司中产业链较为丰富、产业链一体化能力较为突出的企业,在进行业务拓展中显著提高了公司的竞争优势,且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高了公司核心收入环节的利润支撑,提高了企业的利润溢价和多点盈利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