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向下"仙人指路"!空方发动试探性攻击 总攻指日可待!

  周二两市回落,创业板指盘中跌幅一度达2%,午后有所回升。今日的探底回升类似向下的“仙人指路”,空头已经开始发动试探性攻击。接下来距离发动总攻已经为时不远。

  

  

  隔夜美股下跌,标普指数期货跌2%。从4小时图来看,该指数已经跌破楔形下轨,MACD指标顶背离形成,见反弹高点的概率进一步增大。后市可关注16日低点支撑,跌破则反弹高点初步确立。今日港股跌幅相对较大,从恒指期货4小时图来看,现已经跌破重要支撑位,处于破位后的震荡整理之中。港股此前休市两天,结构不太完整,但总体也是3浪结构反弹。港股率先反抽更加明确的破位信号,后市看关注震荡后的有效破位信号。

  

  从A股来看,沪指下探后拉起,刚好于楔形下轨处出现支撑反弹。今天这根K线类似向下的“仙人指路”,含义就是空方已经开始发力,只不过多方进行了抵抗。接下来空方不会善罢甘休,发动新一轮攻击指日可待。也许周三还会震荡,但本周出现长阴破位的概率依然很大。

  反弹高点确立的信号又进一步明确了一些,后面就是继续耐心等待右侧信号的出现。无论从反弹的时间、空间还是结构来看,全球股市见反弹高点的可能性都非常大。而4月通常都是A股见高点的时间点,弱市中大盘在4月见高点回落的概率很大。此外,近期各路喷子又开始出来叫嚣,大校微博又开始嘚瑟,照片、小视频都发出来了,这些也是反弹步入尾声的信号。昨日阅读出现近期地量,这也很正常,毕竟粉丝都知道我们的观点,没有大波动也没必要再看了。由于要完成写作任务,因此我们后面仍将不厌其烦地“天天唱空”,直到新一轮下跌开启并形成短线低点为止……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 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假牛市"必将终结!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