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宇达收到军品订货合同 合同金额7307万元

  挖贝网4月21日消息,星网宇达(证券代码:00282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与客户签订的军品订货合同。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交易对象:某客户;

  合同标的:某型军用无人机;

  合同金额:7,307万元;

  合同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4个月内全部交货;

  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经双方签字、加盖公章,并报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后生效。

  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技术状态、主要性能指标要求、交付地点、运输方式、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和费用承担、验收标准、质量保证、结算期限、保密责任、违约责任、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等条款做了明确的规定。

  公司在上市后重点布局打造智能无人系统,旨在通过无人机、无人车、卫星通信及导航产品的综合应用,建设空地一体的无人对抗系统。

  目前,公司军用无人机已形成相对完善的产品体系,多款机型完成了试验鉴定。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无人机产业化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公司在智能无人系统布局的重要成果。随着国家强军目标的实施,部队对军用无人机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公司将迎来战略发展机遇。

  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8%,截止公告日,公司本年度共签订军用无人机合同8567万元,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875&announcementId=1207540661&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