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第一季度盈利85.48亿同比增长14.8% 计提的增值税增加

  挖贝网 4月21日消息,平安银行(000001)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本报告期营业收入379.26亿元,同比增长1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48亿元,同比增长14.8%。

  第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9.8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6.2%;基本每股收益为0.40元/股。

  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增长32.2%,主要原因是本期计提的增值税增加导致附加的计税基础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平安银行主要办理人民币存、贷、结算、汇兑业务;人民币票据承兑和贴现;各项信托业务;经人民银行批准发行或买卖人民币有价证券;外汇存款、汇款;境内境外借款;在境内境外发行或代理发行外币有价证券外汇存款、汇款、境内境外汇借款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01&announcementId=1207539106&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