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星巴克陆续推人造肉产品 A股概念股异动双塔食品等涨停

  今日,A股市场人造肉概念大幅走强,双塔食品、来伊份涨停,金健米业触及涨停,京粮控股、金字火腿靠前。

  消息面上,星巴克(公司表示,将于本周在中国推出一份新的基于植物的午餐菜单,在这个正从疫情导致的停产中恢复过来的国家推出由美国“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生产的此类产品。

  星巴克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大部分门店,并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基于植物的食品和饮料产品,以吸引更多好奇和环境意识更强的食客。

  另外,在20日肯德基在其微信上官方宣布,他们将正式推出新品“植培黄金鸡块”。这种新的“鸡块”其实使用的是最近一年以来引起广泛关注的人造肉。

  目前,“植培黄金鸡块”公测阶段是 1.99 元/5 块,已经开始接受用户的预订,每个ID需要限购2份,本月底前开始上市。不过,目前“植培黄金鸡块”只有上海、广州和深圳三个特定的肯德基餐厅才会上架。

关键词阅读:肯德基 星巴克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