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下属公司签订工程设计合同 合同金额为5.25亿元

  挖贝网 4月21日消息,华建集团(600629)发公告称,近日,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和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及附属工程设计合同》,合同金额为52,480.59万元,其中华东院所占金额为40,331.5万元。

  公告显示,合同基本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及附属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金额:人民币40,331.5万元;

  项目范围:项目位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项目内容: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S2卫星厅、综合交通中心、停车楼、场内陆侧综合交通工程(含地面停车场、场内道路及高架)及其他配套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是华东院承接的设计业务,签约金额为人民币40,331.5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8%,获得该项目是华东院的日常经营行为,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29&announcementId=1207537637&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