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隆药业和中信城开共同成立项目公司

  挖贝网4月20日消息,赛隆药业(002898)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开发建设,公司和中信城开珠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城开”)签订了《总部项目合作协议》,《总部项目合作协议》约定公司与中信城开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51%,中信城开以及中信城开或其关联方另行设立的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信方”)持股比例为49%。

  根据《总部项目合作协议》约定,成立的项目公司股东会会议由股东按照认缴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但在中信方持有项目公司51%或以上的股权前,公司同意将项目公司2%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让渡给中信方行使,前述表决权的让渡是不可撤销及不可变更的。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方式:货币;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东六路8号五楼517H室(集中办公区);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调查;以自有资金开展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服务;自有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总部及研究院项目的顺利开发,促进规范化运作,符合公司的利益和发展需要。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项目开发存在一定建设周期,受国家政策影响,尚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管理风险,为此,公司将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以防范和降低相关风险。另上述设立子公司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573&announcementId=1207538107&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