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孚高科监事戴立中辞职 2019年薪酬40万元

  挖贝网4月20日消息,近日威孚高科(000581)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戴立中的书面辞职报告。戴立中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戴立中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戴立中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后生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戴立中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职责。2019年戴立中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0万元。

  为了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了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补选陈染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简历:陈染,男,汉族,1972年12月生,本科学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1996年7月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管理部主任科员、部长助理、副部长,投资审计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党群部副部长,行政部副部长,工程采购部副部长。现任公司党群部部长兼纪检监察处处长。现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威孚高科属汽车零部件行业,主营业务产品为柴油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产品和进气系统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81&announcementId=1207537804&announcementTime=2020-04-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