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通威股份:一季度净利润3.44亿元 同比下降29.79%

  通威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26.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4亿元,同比下降29.79%。

  南大光电:股东南大资产公司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南大光电发布年报,股东南大资产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00.53万股(占公司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后总股本的2%)。

  高科石化: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高科石化公告,持股占总股本的 6.8363%的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计划自本公告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过 534.6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嘉澳环保:股东中祥化纤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嘉澳环保公告,持有公司股份6.48%的股东中祥化纤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

  电子城:股东弘创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电子城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9.13%的股东弘创投资,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拟减持股份不超过 6711.51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江西长运:景德镇长运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

  江西长运公告,2020年4月19日上午,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66.67%,“景德镇长运”)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景德镇长运所属的赣H90820客运中巴车在由景德镇开往鹰潭方向途中,在206国道乐平境内发生侧翻,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2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相关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目前,现场受伤人员已转至医院救治,公司正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事故调查与善后工作。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