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顺丰控股:3月份营收为121.63亿元 同比增长48.56%;红日药业收关注函:说明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获得申请批件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金能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顺丰控股:3月份营收为121.63亿元 同比增长48.56%;红日药业收关注函:说明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获得申请批件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金能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重大事项+定增重组+停复牌】

  顺丰控股:3月份营收为121.63亿元 同比增长48.56%

  红日药业收关注函:说明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获得申请批件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

  申达股份:转让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100%权益

  金能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徕木股份: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海通证券:获得公开发行不超200亿元公司债券注册批复

  安徽建工: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赣能股份: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贵州燃气:10亿元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杭齿前进:4亿元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鸿路钢构:拟公开发行不超18.88亿元可转债

  醋化股份: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

  西部材料:拟定增募资不超7.85亿元

  天成自控: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广联达: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环旭电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航发控制: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濮耐股份:公开发行6.3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四川路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铁投集团批复

  楚江新材:公开发行18.3亿元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紫光国微:拟购买紫光联盛100%股权拓展智能安全芯片应用领域

  新安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 20日起停牌

  【数据汇报】

  泰瑞机器: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4.18% 拟10派2元

  宏大爆破: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33% 拟10派2元

  百大集团: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76.14% 拟10派1.2元

  兰生股份:2019年净利1.74亿元 拟10派1.30元

  航发动力: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27% 拟10派1.44元

  浪潮软件:2019年净利2758.33万元 同比下降91.22%

  百合花: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9.88% 拟10转4派3.10元

  国中水务: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89.85%

  京新药业一季报:净利润9566.62万元 同比下降27.18%

  皖新传媒:2019年净利5.57亿元 拟10派1.60元

  广东明珠:2019年净利同比减少4.42% 拟10转3派0.6元

  香梨股份:2019年净利亏损772.44万元

  汇得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4.47% 拟10派3.72元

  四川长虹: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1.26% 拟10派0.1元

  深圳机场:一季度旅客吞吐量同比下滑48.15%

  【投资事项】

  中国中铁:重大工程中标

  宁水集团:公司重大项目中标

  三星医疗:1.54亿元经营合同预中标

  富瑞特装:对全资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暨增资扩股

  时代出版:对外投资9999万元

  冠农股份:投资4000万设立两家公司

  联泰环保:控股子公司签订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

  北大医药:拟签订技术转让合同

  全新好:子公司与雅枫纸业签订产品代理平台合同及销售业务计划合同

  花王股份:2.28亿元重大项目中标

  四川金顶: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宁波建工:控股子公司中标12.06亿元EPC项目

  罗平锌电:持股5%以上股东拟转让5.57%股份

  北京利尔:全资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民生证券非公开发行股份

  金莱特: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其他事项】

  白云机场:公司董事马心航因退休辞去董事职务

  江苏索普:醋酸及醋酸乙酯装置全系统停车检修

  蓝海华腾: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瑞丰高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海特生物: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符合性声明

  佛慈制药: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白云山: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

  新劲刚: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永鼎股份:公司收到政府补贴2058万元

  北陆药业:取得药品再注册批件

  陕西煤业:董事长辞职

  连云港:获得政府补助115万元

  三雄极光:股东一致行动关系到期解除 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实控人

  【增持减持】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旭昇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股份

  博天环境:持股4.73%股东鑫发汇泽拟清仓减持

  武汉凡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1251%股份

  正裕工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汉王科技: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0.0461%股份

  ==========详细阅读==========

  深圳机场:一季度旅客吞吐量同比下滑48.15%

  深圳机场发布3月份生产经营快报,3月实际旅客吞吐量172.38万人次,同比下滑60.73%;本年累计旅客吞吐量684.31万人次,同比下滑48.15%。

  顺丰控股:3月份营收121.63亿元 同比增长48.56%

  顺丰控股公告,今年3月份营收为121.63亿元,同比增长48.56%;业务量为6.79亿票,同比增长93.45%;单票收入为17.91元,同比下降23.2%。

  2020年3月速运物流及供应链收入同比增长47.18%,主要受益于时效产品、 特惠专配产品及其他新业务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

  醋化股份:2019年净利2.21亿元 拟10派5元

  金融界网站讯 醋化股份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全年共实现营业收入22.58亿元,同比增长11.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亿元,增长10.0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预计共派发现金红利10,224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以醋酸衍生物、吡啶衍生物为主体的高端专用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业务内容涵盖产品研发,工艺优化开发,工业化生产,配套经营及定制加工等完整的精细化工业务体系。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和饲料的防腐,医药及农药的生产,颜(染)料的生产三个领域,因此本公司的产品分为:(1)食品、饲料添加剂:山梨酸(钾)、脱氢乙酸(钠);(2)医药、农药中间体:乙酰乙酸甲(乙)酯;(3)颜(染)料中间体:乙酰乙酰苯胺类产品;此外,公司应客户需求还经营部分其他有机化学产品销售。

  香梨股份:2019年净利亏损772.4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香梨股份4月17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2.9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8.23%。其中:主营业务收入1,553.7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6.92%;其他业务收入为649.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07%。营业利润-931.75万元,主营业务利润61.92万元;利润总额-936.3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44万元。

  连云港:获得政府补助11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连云港4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政府补助115万元(未经审计)。

  广东明珠:2019年净利同比减少4.42% 拟10转3派0.6元

  金融界网站讯 广东明珠4月17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6,105,451.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08%;实现营业利润799,929,898.2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90%;实现利润总额797,609,430.4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15%;实现净利润600,814,549.4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6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1,003,912.38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42%;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3,628,125.0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6%。

  公司拟每10股派0.6元现金红利(含税),共派现金36,412,329.9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182,061,65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788,933,815股。

  报告期内,公司开展的业务包括:参与PPP模式项目合作,致力于土地一级开发;参与共同合作投资房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贸易业务;参与实业投资;对公司现有物业对外出租等。

  新安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 20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新安股份4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部分现金的方式收购浙江传化华洋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洋化工”)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白云机场:公司董事马心航因退休辞去董事职务

  金融界网站讯 白云机场4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马心航先生因退休,向公司辞去董事职务。

  据天眼查显示,马心航,中国国籍,男,1958年1月出生,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政工师,毕业于广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历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百合花: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9.88% 拟10转4派3.10元

  金融界网站讯 百合花4月17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114.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7%;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2,722.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147.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07%。

  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19年末总股本225,000,000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10元(含税),共计69,750,000元向全体股东分配,剩余未分配利润留待以后年度分配。同时按照2019年末总股本225,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股,本次转增共计90,000,000股。上述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为315,000,000股。

  公司主要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有机颜料及相关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18年公司拓展了珠光颜料领域,使得公司的产品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公司具备全色谱颜料的生产能力,有机颜料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行业的领先水平,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档涂料、油墨及高分子材料着色领域。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共有50多条颜料生产线,20多条中间体生产线,高性能有机颜料及部分中间体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皖新传媒:2019年净利5.57亿元 拟10派1.60元

  金融界网站讯 皖新传媒4月17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32,683,700.93元,实现营业利润621,578,127.46元,实现利润总额597,510,880.00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7,027,382.28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50,517,336.79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142,957,434.75元。报告期内,公司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业务结构调整,进一步压缩了盈利水平较低业务的规模;公司净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不再实施创新型资产运作项目,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利润4.38亿元,同时公司对卡得万利理财产品计提减值,影响当期利润1.28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教育服务、文化消费及现代物流业务维持稳定发展,三大板块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增长3.55%;公司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大幅增长,增幅为94.09%。同时,公司拟10派1.6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318,272,757.92元(含税)。

  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简介

  (一)主要业务

  公司作为安徽省最大的国有控股文化教育上市公司,全资、控股一百多家子分公司,通过安徽、江苏、上海、北京等地的696个网点,形成了覆盖安徽全省、辐射周边的完整的出版物分销服务及教育服务体系。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及其他文化相关业务等板块。

  (二)经营模式

  1.文化消费业务:包括通过实体书店连锁经营、电商平台开展一般图书销售、多元文化文创产品代理销售、图书馆馆配和其他文化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实体销售网络与文化商业品牌体系,包括“新华书店”、在行业内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24小时书店、“阅+”共享书店,“前言后记”、“读书会”等,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图书、音像制品、电教产品的同时,通过引入教育培训、手工体验、特色文创、多元文化产品等手段,提升客户粘性,发掘流量价值,逐步探索构建以文化消费为核心的新零售体系。持续推动共享书店模式创新,实现阅读服务的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安徽省城市阅读空间建设运营,全省共有分布在商圈、学校、社区的城市阅读空间55家,打造“图书馆+书店”的“馆店一体”模式,实现市民“借书、看书、买书”的“三位一体”阅读服务,构建功能多元的15分钟阅读圈和最后一公里全民阅读服务体系。以“设计、采购、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创新模式参与政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出六安图书馆项目,实现政府规划、百姓点单、企业运营的新模式。

  2.教育服务业务: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家拥有教材发行资质的公司,承担安徽省中小学教材发行业务。公司以打造教育服务第一品牌为目标,长期以来不断建设升级覆盖全省的教育服务网络及教育服务专员体系,为全安徽省中小学校及师生提供教材教辅、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数字教育产品、素质教育课程等相关教育服务。公司教育装备及教育信息化业务主要通过参加教育部门的招标进行产品销售。近年来,公司积极拓展K12智慧学校、大中专等高校及省外教育服务业务,围绕教育服务积极探索延展业务领域,通过开展教师培训、研学教育、职业教育、实体办学等业务,辅以对在线教育、科学教育等领域领先企业的股权投资,逐步夯实公司教育产业优势,打造内核坚实稳固、外延同频共振的皖新教育产业生态圈层。

  3.现代物流业务:在传统的图书、教材教辅的仓储、流通加工、配送服务基础上,通过精益运营和智能化升级改造,持续提升自身的物流能力和管理水平,为联想、海尔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优质供应链服务。2019年结合民生产业市场进行开拓,融合新经济新零售模式,发展供应链采销存配运一体化服务,成功拓展农特产品、化妆品、快消品供应链采配业务和跨境直采业务等,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打造智能化配送与供应链业务体系,增强全产业链管理能力。同时,公司持续推进合肥皖新数字化出版发行产业园、休宁民生物流园及亳州综合物流园三大园区建设,进一步完善物流网点空间布局,依托“大数据+”物流平台系统建设,打造基于数据云的智慧物流配送体系,逐渐成长为专业、智能、高效的平台型供应链服务企业。

  4.其他文化相关业务:包括游戏、影视及投资业务等。公司旗下“方块游戏”平台开展游戏产品发行、运营、研发、技术服务业务,成功发行《仙剑奇侠传》《英雄无敌》等知名游戏产品;以自制与合作投资相结合的方式从事影视文化作品的制作与发行;通过新设立的皖新资本等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专业团队,在文化教育及相关科技领域进行更为专业系统的投资布局和资源整合,在获取投资收益的同时,实现资本驱动促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

  天成自控: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天成自控晚间公告称,2020年4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京新药业一季报:净利润9566.62万元 同比下降27.18%

  京新药业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营业收入7.94亿元,同比下降1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66.62万元,同比下降27.18%。

  宏大爆破: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33% 拟10派2元

  宏大爆破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收59.0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8.88%;实现归母净利润3.0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43.33%。基本每股收益0.4339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公司以矿服、民爆、防务装备为主要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民爆器材产品(含现场混装)、矿山基建剥离、矿井建设、整体爆破方案设计、爆破开采、矿物分装与运输等垂直化系列服务,同时研发并销售导弹武器系统、智能弹药装备及单兵作战装备等产品。秉承“崇德崇新、向上向善,艰苦奋斗、共创共赢,客户第一、价值至上”的企业价值观,经过多年的专业经营及产业布局转型升级,公司已在矿服、民爆领域成为我国整体爆破方案设计能力最强、爆破技术最先进、服务内容最齐全、民爆产品产能领先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之一,并在防务装备领域取得了战略性突破,初步形成了重点突出、全面完整、具备技术先进性的产品线与业务布局。

  航发动力: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27% 拟10派1.44元

  金融界网站讯 航发动力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10,496,276.80元,同比增长9.13%,其中主营业务收入24,915,484,123.37元,同比增长9.49%,其他业务收入295,012,153.43元,同比减少14.76%。公司主营业务三大板块中,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实现收入22,024,701,704.43元,同比增长11.73%;外贸出口实现收入2,575,949,363.37元,同比增长10.04%;非航空产品及服务业实现收入314,833,055.57元,同比减少55.22%。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077,406,923.30元,同比增长1.27%。

  同时,公司2019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44元(含税),总计323,977,600.80元。利润分配额占当年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07%,占年末母公司可供分配利润20.48%。

  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类: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外贸出口转包业务、非航空产品及其他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军民用航空发动机整机及部件、民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生产与出口、军民用燃气轮机、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维修保障服务。

  环旭电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环旭电子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4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ASDIAssistanceDirectionS.A.S.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ASDIAssistanceDirectionS.A.S.发行25,595,72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具体事项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为对价购买ASDI所持有的标的公司8,317,462股股份,换股交易完成后,环旭电子将直接持有标的公司8,317,462股股份,约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10.4%,ASDI将成为环旭电子的股东。根据环旭电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支付现金购买FinancièreAFGS.A.S.公司89.6%股权的议案》,环旭电子将以现金收购标的公司89.6%的股权。本次交易及现金收购标的公司89.6%股权交易完成后,环旭电子将合计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标的资产的交易作价约为32,788.13万元。

  环旭电子表示,通过收购标的公司的全部股权,公司将获得位于欧洲、北美、北非等全球多地的经营机构及生产设施,上市公司的制造基地更为多样和完整,特别是在当前全球贸易摩擦加剧和全球化分工的趋势下,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生产地的选择,并借助标的资产在海外的销售渠道和客户关系,拓展上市公司的海外电子制造服务业务,提升其在欧洲、北美等地区的市场份额和全球竞争力。同时,公司的产品类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收购标的公司100%股权符合上市公司“模组化、多元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目标。

  浪潮软件:2019年净利2758.33万元 同比下降91.22%

  金融界网站讯 浪潮软件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45,559.03万元,同比增长20.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8.33万元,同比下降91.22%;每股收益0.09元。2019年末公司资产总额355,331.39万元,比上期期末增长12.79%;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43,695.47万元,比上期期末下降0.02%;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3%,同比减少12.59个百分点;每股净资产7.52元;资产负债率31.42%,比上期期末增长8.80个百分点。

  公司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要业务涉及电子政务、烟草及其他行业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经过多年发展及客户积累,公司在国内电子政务、烟草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

  江苏索普:醋酸及醋酸乙酯装置全系统停车检修

  金融界网站讯 江苏索普4月17日晚间公告称,为保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和有效运行,提高装置运行效率,公司根据年度检修计划安排,将于2020年4月21日开始对醋酸及醋酸乙酯装置全系统停车检修,预计检修35天左右。

  本次停车检修是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检修,检修期间其它生产经营将正常进行。本次生产装置停车检修不影响公司产品的正常销售,并对年度公司经营状况不产生重大影响。

  三雄极光:股东一致行动关系到期解除 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实控人

  三雄极光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宇涛、张贤庆、林岩和陈松辉共同出具的《一致行动协议到期不再续签的告知函》,相关股东一致行动关系到期解除,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权益变动后,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徕木股份: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徕木股份4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61,017,450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博天环境:持股4.73%股东鑫发汇泽拟清仓减持

  金融界网站讯 博天环境4月17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平潭鑫发汇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鑫发汇泽”)持有公司股份19,768,33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3%。鑫发汇泽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768,33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3%。

  百大集团: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76.14% 拟10派1.2元

  金融界网站讯 百大集团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7,638,857.87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091,381.3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14%;基本每股收益0.55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现金红利1.2元(含税),合计分配45,148,837.92元,剩余未分配利润1,050,773,924.39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公司所属行业为商业零售业,主要业务涵盖百货、酒店服务、物业服务、文化产业等。公司的百货及酒店服务业务均系单店经营,并采取委托管理或整体出租的模式。公司自2008年起将杭州百货大楼等百货业资产委托给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经营管理20年;自2018年5月起亦将杭州大酒店所在物业出租给海徕(天津)生活服务有限公司15年,用于经营酒店、酒店式公寓、餐饮及配套商业使用。上述两块业务每年可获得相对稳定的委托经营利润以及租金收入,受行业环境波动影响较低。

  兰生股份:2019年净利1.74亿元 拟10派1.30元

  金融界网站讯 兰生股份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36.11亿元,比上年度增长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亿元,比上年度减少23.84%;每股收益0.415元,净资产收益率5.4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股利54,683,497.44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出口贸易,经营范围为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实业投资和资产管理,仓储,贸易专业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商务咨询(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公司主要经营的商品包括机电机械产品、纺织原料及制品、钢铁制品、鞋类产品、塑料制品、日用品、建材、玩具、电器和五金等大类产品,贸易往来的国家达150多个,美国、日本和欧盟是主要的贸易国家和地区,占进出口总额的46%左右,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业务拓展力度。

  穗恒运A: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31%拟10派1元

  2019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2.29亿元,同比增长3.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1亿元,同比(调整后)增长431.23%。每股收益0.5998元。公司拟10派1元。

  东方财富: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6%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88,644,980.36元,同比增长82.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689,240.02元,同比增长126.48%;基本每股收益0.1301元/股。

  精工钢构:2019年净利4.03亿元同比增125%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02.35亿元,同比增长18.59%;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125.50%。基本每股收益0.2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3元(含税)。

  华工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77%

  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6亿元,同比增长4.3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了77.28%,每股收益0.50元。公司拟10派0.6元。

  重庆啤酒:2019年净利同比增63%拟10派14元

  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5.82亿元,同比增长3.30%;净利润6.57亿元,同比增长62.61%。基本每股收益1.36元。公司拟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14元(含税)。公司同日披露一季报,202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5.55亿元,同比下降33.36%;净利润3410.16万元,同比下降60.20%。

  普洛药业: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9.95%

  20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7.01亿元,同比增长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39.95%。

  启明信息:2019年净利同比增25.86%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5.21亿元,同比下降4.20%。实现净利9083万元,同比增长25.86%。基本每股收益0.22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0.17元(含税)。

  中设股份:2019年度净利同比增15%拟10转5派1.8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11,880,365.62元,同比增长15.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240,162.53元,同比增长14.79%;基本每股收益0.76元/股。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86,906,01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万兴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4.35%拟10转6派3.5元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7.03亿元,同比增长28.78%。实现净利8626万元,同比增长4.35%。基本每股收益1.08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6股并派现3.50元。公司同时披露一季报,2020年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76%至1.97亿元,净利同比增长25%至3262万元。

  养元饮品:2019年净利同比降5%拟10转2派20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74.59亿元,同比下降8.41%;净利润26.95亿元,同比下降4.99%。基本每股收益2.56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2股并派现2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21.09亿元,本年度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为78.25%。

  海通证券:获得公开发行不超200亿元公司债券注册批复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安徽建工: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4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赣能股份: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获准的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贵州燃气:10亿元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杭齿前进:4亿元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2020年4月17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公司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4亿元,注册额度自上述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鸿路钢构:拟公开发行不超18.88亿元可转债

  本次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8,8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涡阳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合肥鸿路建材绿色装配式建筑总部产业基地智能制造工厂设备购置项目、湖北团风装配式建筑制造基地智能化升级项目、鸿路钢构信息化与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楚江新材:公开发行18.3亿元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83,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西部材料:拟定增募资不超7.85亿元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500万元(含本数),将投资于以下项目:高性能低成本钛合金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西部材料联合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航发控制: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为快速对接“两机”专项,更好的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积极推动军民产业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主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濮耐股份:公开发行6.3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2,639.03万元(含62,639.03万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四川路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铁投集团批复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铁投集团《关于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铁投集团依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批复如下: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及相关事项。

  广联达: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2020年4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紫光国微:拟购买紫光联盛100%股权拓展智能安全芯片应用领域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紫光神彩、紫锦海阔、紫锦海跃、红枫资本和鑫铧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紫光联盛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通过购买紫光联盛100%股权将Linxens集团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Linxens集团主营业务为微连接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封测和销售的大型跨国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并在近年逐渐扩展至RFID嵌体、天线及模组封装、测试等其它产业链核心环节。

  申达股份:转让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100%权益

  公司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不低于经国资备案的评估值,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100%权益。截至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上述权益的评估值为50,737.50万元。

  四川金顶: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公司拟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银泰新能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给公司控股股东朴素至纯,转让价格根据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定的评估值为基础,双方协商确定为906.78万元。

  罗平锌电:持股5%以上股东拟转让5.57%股份

  2020年4月16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泛华与自然人汪清春签署了《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厦门泛华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普通股股份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5.57%),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自然人汪清春。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北京利尔:全资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民生证券非公开发行股份

  民生证券拟采取增发股份及老股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阳利尔拟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民生证券非公开发行股份。本次认购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99,999,999.33元,认购股份146,950,771股,约占民生证券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1.28%。洛阳利尔与民生证券于2020年4月16日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

  金莱特: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当日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引入新如升、志劲科技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

  中国中铁:重大工程中标

  公司近期中标国内外多项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2,548,350万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3.00%。

  宁波建工:控股子公司中标12.06亿元EPC项目

  公司控股子公司市政集团于近日收到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名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市政集团与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红花岗区金鼎山至巷口道路工程(EPC)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1,206,140,050.00元。

  花王股份:2.28亿元重大项目中标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发来的《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聊城市东昌府区东南片区(南区)海绵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27,572,138.66元。

  宁水集团:公司重大项目中标

  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大庆市北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民用供水业务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程智能水表采购第一标段:NB-IoT无线远传水表”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人民币22,069,049.5元。

  三星医疗:1.54亿元经营合同预中标

  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分别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省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5,356.55万元。

  时代出版:对外投资9999万元

  为增加公司优质金融资产储备,优化资产结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9,999,998.99元参与民生证券增资扩股事项,按1.361元/股的增资价格,认购民生证券73,475,385股股份。

  冠农股份:投资4000万设立两家公司

  公司拟分别投资2,000万元设立新疆冠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冠农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核准备案为准)。两家公司将为公司整体产业链提供质检技术服务、环境保护检测与评价服务等;并可促进三大主业所需原料质量提升和产品安全,有效降低产品加工成本。

  北大医药:拟签订技术转让合同

  公司拟与方正医药研究院签署《技术转让合同》。方正医药研究院拟以排他方式将莫西沙星相关无形资产组许可给公司,许可期限为2020年4月17日至2034年6月19日。若公司在2021年12月31日前顺利获得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则许可实施使用费为2,350万元(含税);若公司在2021年12月31日前未能获得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则许可实施使用费为2,090万元(含税)。

  全新好:子公司与雅枫纸业签订产品代理平台合同及销售业务计划合同

  为进一步落实向生活用纸领域的造纸商经销商提供技术及产品的工作,加快落实向生活用纸领域的造纸商和经销商提供技术和产品的工作,开拓市场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零度大健康于2020年4月16日与雅枫纸业签订了《产品代理平台合同》及《销售业务计划合同》。

  联泰环保:控股子公司签订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

  2020年4月17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达濠市政、中南设计院签订了《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达濠市政、中南设计院是项目中标联合体的成员,根据《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体协议》和项目合同的约定,达濠市政和中南设计院负责承接项目工程总承包,其中,中南设计院负责承接勘察和设计等工作;达濠市政负责承接采购和施工等工作。

  富瑞特装:对全资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暨增资扩股

  公司拟对子公司长隆装备核心员工通过在长隆石化层面进行增资扩股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长隆装备2500万元注册资本,持股占比80%;长隆祥云持有长隆装备625万元注册资本,持股占比20%。

  博天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4.73%股份

  公司股东鑫发汇泽持有本公司股份19,768,33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3%。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768,33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3%。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好利来控股及旭昇投资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000,400股,合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

  武汉凡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1251%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孟庆南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480%。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771%。

  正裕工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公司股东元豪贸易持有股份5,401,0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20%,元豪贸易本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择机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093,43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

  汉王科技: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0.0461%股份

  持本公司股份1,106,42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1%)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徐冬坚先生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461%)。

  陕西煤业:董事长辞职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闵龙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年届退休,闵龙先生向董事会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以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蓝海华腾: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的取得,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不构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确立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对公司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及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瑞丰高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申请的1项发明专利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已应用到公司相关产品中。

  海特生物: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符合性声明

  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海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两项医疗器械产品欧盟CE符合性声明文件。

  佛慈制药: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增加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

  白云山: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

  公司分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和何济公药厂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头孢氨苄颗粒等7个药品的《药品再注册批件》。

  北陆药业:取得药品再注册批件

  近日,公司取得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产品的6个药品再注册批件。上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取得确保了公司上述药品销售资质的稳定、延续,对上述产品的销售、推广等具有积极意义。

  新劲刚: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泰威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永鼎股份:公司收到政府补贴2058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19年9月5日至本公告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人民币20,576,592.92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