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顺丰控股:3月份营收为121.63亿元 同比增长48.56%;红日药业收关注函:说明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获得申请批件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金能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紫光国微:拟购买紫光联盛100%股权拓展智能安全芯片应用领域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紫光神彩、紫锦海阔、紫锦海跃、红枫资本和鑫铧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紫光联盛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通过购买紫光联盛100%股权将Linxens集团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Linxens集团主营业务为微连接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封测和销售的大型跨国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并在近年逐渐扩展至RFID嵌体、天线及模组封装、测试等其它产业链核心环节。

  申达股份:转让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100%权益

  公司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不低于经国资备案的评估值,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第二印染厂有限公司100%权益。截至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上述权益的评估值为50,737.50万元。

  四川金顶: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公司拟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银泰新能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给公司控股股东朴素至纯,转让价格根据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定的评估值为基础,双方协商确定为906.78万元。

  罗平锌电:持股5%以上股东拟转让5.57%股份

  2020年4月16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泛华与自然人汪清春签署了《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厦门泛华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普通股股份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5.57%),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自然人汪清春。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北京利尔:全资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民生证券非公开发行股份

  民生证券拟采取增发股份及老股转让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阳利尔拟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民生证券非公开发行股份。本次认购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99,999,999.33元,认购股份146,950,771股,约占民生证券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1.28%。洛阳利尔与民生证券于2020年4月16日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

  金莱特: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当日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引入新如升、志劲科技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

  中国中铁:重大工程中标

  公司近期中标国内外多项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2,548,350万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3.00%。

  宁波建工:控股子公司中标12.06亿元EPC项目

  公司控股子公司市政集团于近日收到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名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市政集团与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红花岗区金鼎山至巷口道路工程(EPC)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1,206,140,050.00元。

  花王股份:2.28亿元重大项目中标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发来的《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聊城市东昌府区东南片区(南区)海绵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27,572,138.66元。

  宁水集团:公司重大项目中标

  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大庆市北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民用供水业务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程智能水表采购第一标段:NB-IoT无线远传水表”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人民币22,069,049.5元。

  三星医疗:1.54亿元经营合同预中标

  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分别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省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5,356.55万元。

  时代出版:对外投资9999万元

  为增加公司优质金融资产储备,优化资产结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9,999,998.99元参与民生证券增资扩股事项,按1.361元/股的增资价格,认购民生证券73,475,385股股份。

  冠农股份:投资4000万设立两家公司

  公司拟分别投资2,000万元设立新疆冠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冠农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核准备案为准)。两家公司将为公司整体产业链提供质检技术服务、环境保护检测与评价服务等;并可促进三大主业所需原料质量提升和产品安全,有效降低产品加工成本。

  北大医药:拟签订技术转让合同

  公司拟与方正医药研究院签署《技术转让合同》。方正医药研究院拟以排他方式将莫西沙星相关无形资产组许可给公司,许可期限为2020年4月17日至2034年6月19日。若公司在2021年12月31日前顺利获得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则许可实施使用费为2,350万元(含税);若公司在2021年12月31日前未能获得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则许可实施使用费为2,090万元(含税)。

  全新好:子公司与雅枫纸业签订产品代理平台合同及销售业务计划合同

  为进一步落实向生活用纸领域的造纸商经销商提供技术及产品的工作,加快落实向生活用纸领域的造纸商和经销商提供技术和产品的工作,开拓市场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零度大健康于2020年4月16日与雅枫纸业签订了《产品代理平台合同》及《销售业务计划合同》。

  联泰环保:控股子公司签订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

  2020年4月17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达濠市政、中南设计院签订了《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达濠市政、中南设计院是项目中标联合体的成员,根据《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体协议》和项目合同的约定,达濠市政和中南设计院负责承接项目工程总承包,其中,中南设计院负责承接勘察和设计等工作;达濠市政负责承接采购和施工等工作。

  富瑞特装:对全资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暨增资扩股

  公司拟对子公司长隆装备核心员工通过在长隆石化层面进行增资扩股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长隆装备2500万元注册资本,持股占比80%;长隆祥云持有长隆装备625万元注册资本,持股占比20%。

  博天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4.73%股份

  公司股东鑫发汇泽持有本公司股份19,768,33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3%。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768,33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3%。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好利来控股及旭昇投资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000,400股,合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

  武汉凡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1251%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孟庆南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480%。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771%。

  正裕工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公司股东元豪贸易持有股份5,401,0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20%,元豪贸易本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择机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093,43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

  汉王科技: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0.0461%股份

  持本公司股份1,106,42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1%)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徐冬坚先生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461%)。

  陕西煤业:董事长辞职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闵龙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年届退休,闵龙先生向董事会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以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蓝海华腾: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的取得,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不构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确立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对公司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及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瑞丰高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申请的1项发明专利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已应用到公司相关产品中。

  海特生物: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符合性声明

  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海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两项医疗器械产品欧盟CE符合性声明文件。

  佛慈制药: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增加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

  白云山: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

  公司分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和何济公药厂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头孢氨苄颗粒等7个药品的《药品再注册批件》。

  北陆药业:取得药品再注册批件

  近日,公司取得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产品的6个药品再注册批件。上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取得确保了公司上述药品销售资质的稳定、延续,对上述产品的销售、推广等具有积极意义。

  新劲刚: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泰威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永鼎股份:公司收到政府补贴2058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19年9月5日至本公告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人民币20,576,592.92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