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生股份:2019年净利1.74亿元 拟10派1.30元

  金融界网站讯 兰生股份4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36.11亿元,比上年度增长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亿元,比上年度减少23.84%;每股收益0.415元,净资产收益率5.4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股利54,683,497.44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出口贸易,经营范围为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实业投资和资产管理,仓储,贸易专业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商务咨询(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公司主要经营的商品包括机电机械产品、纺织原料及制品、钢铁制品、鞋类产品、塑料制品、日用品、建材、玩具、电器和五金等大类产品,贸易往来的国家达150多个,美国、日本和欧盟是主要的贸易国家和地区,占进出口总额的46%左右,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业务拓展力度。

关键词阅读:兰生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