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子公司醇胺化学公司本质安全治理项目 项目投资3739万元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红宝丽(002165)发公告称,南京红宝丽醇胺化学有限公司是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醇胺化学公司本着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的思路,开展实施“本质安全治理项目”,项目投资3,739万元。

  据了解,项目实施期间经过合理安排,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提高装置自动化、智能化和稳定性;通过完善安全生产设施,提高本质安全保障水平;通过完善环保设施及运行程序,提高生产装置规范管控能力;通过本次项目实施,使得生产基地布局更加合理,为后续发展预留了空间,为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水平,践行公司“绿色制造”的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存在的风险:如因相关部门提出更高的要求,将可能导致项目建设内容发生变化、建设周期延长等情况。公司将积极关注相关政策变化情况,确保项目建设完成,满足相关政策和规范要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521&announcementId=1207514053&announcementTime=2020-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