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维尔董事谭建国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近日安达维尔(30071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谭建国提交的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谭建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谭建国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589,613.8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4%。

  资料显示,安达维尔主营业务包括机载设备研制、航空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开发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855&announcementId=1207514824&announcementTime=2020-04-16%2019: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