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资源子公司为子公司500万美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中矿资源(证券代码:002738)发公告称,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矿(天津)海外矿业服务有限公司拟向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申请借款500万美元,借款期限为6个月,由子公司江西东鹏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存单质押担保,质押担保金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本次担保不收取担保费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实际发生的有效担保金额为98,969.24万元(含本次担保),占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6.62%,其中: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49,370.47万元,子公司为子公司及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金额49,598.77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以外的其他单位或自然人提供的有效担保;无逾期担保情况;也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289&announcementId=1207513942&announcementTime=2020-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