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三诺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获美国市场准入;科森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亿元 用于高精密模具扩建项目、微创手术器械零部件生产等项目;元祖股份:2019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68% 拟10派12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三诺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获美国市场准入;科森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亿元 用于高精密模具扩建项目、微创手术器械零部件生产等项目;元祖股份:2019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68% 拟10派12元……

  【重大事项+定增重组+停复牌】

  三诺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获美国市场准入

  光环新网: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科森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亿元 用于高精密模具扩建项目、微创手术器械零部件生产等项目

  中国动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运达股份: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77亿元

  中泰化学: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德威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中国重汽:与山重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数据汇报】

  金洲慈航:2019年亏损59.35亿元 今年一季度预亏2.3亿元-3.3亿元

  同和药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3%

  祥生医疗:一季度净利1739万元 同比增211%

  隆基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170%-219%

  恒力石化:2019年净利100亿元 同比增202%

  三江购物: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4% 拟10派2元

  德赛电池: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5% 拟10派7元

  展鹏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7% 拟10转4派2.8元

  华夏银行:2019年净利219亿元 同比增5%

  歌尔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7.58% 拟10派1元

  元祖股份:2019年度拟10派12元

  中国人保:一季度保费收入1938亿元

  中国太保:一季度保费收入1305亿元

  英杰电气: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01% 拟10转5派5元

  光线传媒: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31% 拟10派0.5元

  华北制药一季报:净利润为6297.25万元 同比增长104.49%

  广深铁路:预计一季度亏损4.5亿元-5.5亿元

  山东黄金: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91% 拟10转4派1元

  天通股份:2019年净利1.62亿元 同比减少42.72%

  会稽山:2019年净利1.66亿元 同比减少3.77%

  涪陵电力: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8% 拟10送4派2.2元

  易德龙: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5.20% 拟10派2.50元

  两面针:2019年净利亏损5380.54万元

  安记食品:2019年净利4279.70万元 拟10派3元

  四通股份:2019年净利4357.32万元 同比增长1.85%

  【投资事项】

  葛洲坝: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订30.26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天域生态:签订6.3亿元特别重大合同

  上海建工:参与投资产业基金

  嘉元科技: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

  深圳能源:拟向Newton公司增资4.99亿元

  东华科技:收到4.3亿元中标通知书

  勤上股份:全资子公司收到3.2亿元中标通知书

  绿茵生态:签署一亿元(EPC)施工总承包合同

  维业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国建筑:前3月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619亿元 同比减少11.1%

  隧道股份:中标31.2亿元PPP项目

  中国铁建:中标35.23亿元重大工程

  【其他事项】

  甘咨询:参股公司熔喷无纺布生产线建成投产

  置信电气:多名董监高辞职

  宝胜股份:拟1.3亿元购买土地使用权

  矩子科技:参与出资设立芯动能基金 投资显示、半导体产业

  众兴菌业:全资子公司项目建成投产

  双环传动:全资子公司获得特斯拉样品采购订单

  经纬纺机收问询函:是否存在资金被大股东及其关联人占用或挪用的情形等

  上海机场:3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5.03%

  瑞特股份: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博瑞医药:获得注射用米卡芬净钠药品注册批件

  金麒麟:董事长辞职

  朗迪集团: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坚科技:获得专利证书

  泰永长征: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硅宝科技: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华润双鹤:全资子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八一钢铁:获得政府补助2027万元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ST厦工:公司副总裁辞职

  省广集团:公司暂未开展RCS相关业务 与字节跳动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

  【增持减持】

  盈峰环境:拟回购2亿元-4亿元公司股份

  王府井: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宁波韵升:2019年净利同比降44% 拟回购300万股-600万股股份

  天原集团:部分董事、监事、全体高管自愿增持公司股份

  蓝光发展:董事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股份

  东杰智能:持股0.86%股东境界投资拟清仓减持

  宇信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6.51%股份

  金域医学: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广哈通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金发拉比: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不超2%股份

  牧高笛:部分董监高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0.165%股份

  上海天洋:董事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0.09375%股份

  鹏翎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0542%股份

  新乡化纤:部分高管拟减持不超0.003%股份

  利德曼:股东沈广仟计划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详细阅读===========

  三诺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获美国市场准入

  金融界网站讯 三诺生物4月1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 管理局(以下简称“FDA”)的通知,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获得美国市场准入,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适用于定性联合检测人体血清、血浆或全血临床样本中的SARS-CoV-2 IgG和IgM抗体。该产品仅用于体外使用,可供临床实验室或专业人员使用。

  上述产品已按照FDA发布的《Policy for Diagnostic Tests for Coronavirus Disease-2019 during the Public Health Emergency》完成Notification程序,并且完成了 公司注册和产品列名,标志着公司该产品具备了在美国上市销售的资格。

  甘咨询:参股公司熔喷无纺布生产线建成投产

  金融界网站讯 甘咨询4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公告参股兰州宝石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石花公司”)投资建设医用口罩及熔喷无纺布生产项目。近日,宝石花公司投资的年产500吨/年的一条熔喷布生产线已建成并正式投产,另一条生产线正在加快推进。

  宝石花公司熔喷无纺布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宝石花公司依托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形成了从熔喷无纺布生产到口罩生产线的“一条龙”产业链条,将有利于疫情防控物资补给及满足后续市场对于医用口罩和熔喷无纺布的需求,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牧高笛:部分董监高拟减持不超过11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牧高笛4月1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外销业务总监徐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28,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21%;董事、内销产品总监周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52,1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81%;监事余立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3%;财务总监杜素珍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7,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55%。上述股东拟自2020/5/13~2020/11/9合计减持不超过110,054股,占比0.165%股份。

  安记食品:2019年净利4279.70万元 拟10派3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安记食品4月16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129.67万元,同比增长24.27%;实现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4,279.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182.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3,718.9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4%;归属于上市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59,10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60%。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70,560,00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36,238,557.96元结转以后年度。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18年开始通过OEM方式生产大健康食品,使公司产品向多品类扩张。调味品类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等五大类500多个品种。大健康食品包括益生菌、营养补充剂、功能性等固体饮料。

  元祖股份: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12.68% 拟10派12元

  金融界网站讯 元祖股份4月16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元祖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2.23亿元,比上年增长12.68%;实现净利2.48亿元,同比下降2.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下降2.38%。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23.93亿元,净资产为14.9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92亿元。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派发现金股利,以利润分配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28,800万元。

  公司自设立以来,以“不断创新、引导市场、打造需求、创造流行”为经营理念,以“尊重个人、成就客户、健康企业”为核心价值,致力于各类烘焙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三十余年行业内的深耕,旗下拥有蛋糕、月饼、水果及其他中西式糕点的四大产品系列,共计100多种产品类别。

  科森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亿元

  科森科技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高精密模具扩建项目、微创手术器械零部件生产项目、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类产品部件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涪陵电力: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8% 拟10送4派2.2元

  涪陵电力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22亿元,同比增长7.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亿元,同比增长13.8%。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元(含税),送红股4股。

  经纬纺机收问询函:是否存在资金被大股东及其关联人占用或挪用的情形等

  经纬纺机收到问询函,要求说明存放在境外的款项本期大幅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资金被大股东及其关联人占用或挪用的情形等。

  金域医学:股东国创开元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金域医学公告,持有公司8.04%股份的股东国创开元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6%。

  中国人保:一季度保费收入共1937.70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人保4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经由本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27,643百万元、人民币12,548百万元及人民币53,579百万元。

  金发拉比: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金发拉比公告,公司大股东之一林若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林浩茂计划以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

  东杰智能:持股0.86%股东境界投资拟清仓减持

  东杰智能公告,持股0.86%的股东宁波境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拟清仓减持。

  省广集团:公司暂未开展RCS相关业务 与字节跳动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

  省广集团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公众媒体关于公司获得TikTok出海核心代理的相关报道。公司与字节跳动是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本次与其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为公司正常开展的日常经营业务,不涉及具体金额。此外,公司暂未开展RCS相关业务,亦未签署RCS相关协议。

  广哈通信:股东无线电集团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

  广哈通信公告,持公司股份2.86%的股东无线电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346.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两面针:2019年净利亏损5380.5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两面针4月16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专注主业,深耕中药日化,整合资源,完成了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剥离了纸业板块和房开板块,在产权层面完成了“聚焦主业”的战略部署。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667.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80.54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11,950.01万元。

  公司以日化产业为主要业务。自公司2019年将纸业板块、房地产板块剥离后,公司业务包括日化、医药两个板块,致力于发展“大消费、大健康”产业。

  上海天洋:董事马喜梅拟减持不超过10.24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天洋4月1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马喜梅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40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75%。马喜梅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2,3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9375%,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四通股份:2019年净利4357.32万元 同比增长1.85%

  金融界网站讯 四通股份4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主要经营日用陶瓷、工艺陶瓷、卫生陶瓷。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503.50万元,同比下降9.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57.32万元,同比增长1.85%。报告期内,从销售渠道看,境内主营业务收入2,032.99万元,同比下降63.29%;境外主营业务收入38,349.76万元,同比下降1.79%。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50元(含税),按已发行股份26,668万股计算,拟派发现金股利共计13,334,000.00元,不送红股,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家居生活陶瓷供应商,产品覆盖日用陶瓷、卫生陶瓷、艺术陶瓷等全系列家居生活用瓷。公司以“全球家居生活陶瓷供应商”这一目标作为企业愿景,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紧密结合,通过资源综合利用、废瓷回收、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通过全系列家居生活陶瓷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通过器型、材质、装饰、工艺的创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积累沉淀,已发展成为本土少数能够提供系列化优质家居生活陶瓷产品的知名企业之一。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上海机场:3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5.03%

  上海机场公告,3月份旅客吞吐量为95.28万人次,同比下降85.03%。3月货邮吞吐量为29.6万吨,同比下降5.79%。

  天通股份:2019年净利1.62亿元 同比减少42.72%

  金融界网站讯 天通股份4月16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7,9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4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2.72%。

  同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49,139,860.55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32,538,810.36元结转下一年度分配。

  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材料(包含磁性材料与部品,蓝宝石晶体材料、压电晶体材料等晶体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高端专用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会稽山:2019年净利1.66亿元 同比减少3.77%

  金融界网站讯 会稽山4月1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103.7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3%;利润总额22,989.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3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645.0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77%。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452,598.89万元,同比上年增长1.6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15,182.64万元,同比上年减少2.06%。

  公司主要从事黄酒的生产、销售和研发等业务,自设立以来至今,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以“向消费者奉献绿色、健康、安全的饮品”为已任,沿续百年酿制工艺,精心酿制生产黄酒基础酒和黄酒瓶装酒。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主要拥有“会稽山”、“西塘”、“乌毡帽”、“唐宋”等主品牌,主要生产会稽山纯正、会稽山1743、水香国色、帝聚堂、大师兰亭、西塘本酒、乌毡帽冻藏冰雕、绿水青山等系列黄酒产品。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制造业”之“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行业代码为C15,细分类为黄酒酿造行业。

  王府井: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王府井晚间公告称,2020年4月1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批复》(京国资[2020]46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ST厦工:公司副总裁辞职

  金融界网站讯 *ST厦工4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15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陈钊力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陈钊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一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陈钊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陈钊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三江购物: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8% 拟10派2元

  三江购物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39.79亿元,同比下降3.74%;净利润为1.60亿元,同比增长43.8%。基本每股收益为0.2931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

  公司主要经营超市、创新店、小业态店三种业态;采用连锁经营方式,门店选址一般在社区附近,商品结构以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品为主。公司以“快速转型,三年升级”新零售社区生鲜超市的战略发展目标,通过不断的用户心声调查与市场调研,极大丰富生鲜商品品项数,满足老百姓一日三餐的需求。

  易德龙: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5.20% 拟10派2.50元

  金融界网站讯 易德龙4月1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7,475,295.68元,较上年同期951,181,810.60元,增加76,293,485.08元,同比增长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162,144.37元,同比增长25.20%。

  2020年4月15日,经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通过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以总股本16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分红总额为人民币4,000.00万元,不送股,不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全部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公司是一家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高品质要求、需求多样化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制造服务,包括产品的定制化研发、供应链管理、产品制造、产品测试方案及测试系统的开发、售前工程技术支持、产品新工艺的开发、产品焊接可靠性测试、产品工艺过程可靠性保障测试等整体解决方案。

  置信电气:多名董监高辞职

  置信电气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原因,宋云翔申请辞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及总经理职务。此外,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杨骥珉、副总经理蔡炜、副总经理邢峻、副总经理李力、副总经理左振鲁、总会计师何克飞、副总经理徐洪海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杨骥珉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蔡炜、邢峻、李力、左振鲁、徐洪海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何克飞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华夏银行: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4% 拟10派2.49元

  华夏银行发布年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05亿元,比上年增加10.51亿元,增长5.04%;实现营业收入847.34亿元,比上年增加125.07亿元,增长17.32%。拟10派2.49元。

  公司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报告期末,本公司在全国116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73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5家,员工3.87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本公司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立足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以存款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风控保行作为根本的战略导向,坚持特色化、数字化、轻型化、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努力打造一家“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面向企业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存款、贷款、投资银行、贸易金融、绿色金融和现金管理等专业化、特色化和综合化金融服务。面向个人客户提供各种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以科技为引领,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牵引,大力开展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需求。以合规经营和创新发展为主旨,持续推动同业、利率汇率交易、资产管理及资产托管等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客户能力。

  同和药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3%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6,684,382.42元,同比增长18.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90,754.32元,同比增长253.22%;基本每股收益0.1964元/股。

  祥生医疗:一季度净利1739万元 同比增211%

  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05.82万元,同比增长31.45%;净利润1738.72万元,同比增长210.90%。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隆基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170%-219%

  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6.50亿元到19.50亿元,同比增加170.05%到219.15%。

  恒力石化:2019年净利100亿元 同比增202%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007.82亿元,同比增长67.78%;净利润100.25亿元,同比增长201.73%。基本每股收益1.44元。 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德赛电池: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5% 拟10派7元

  2019年,公司合并营业收入为184.43亿元,同比增长6.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25.12%。每股收益2.44元,公司拟10派7元。

  展鹏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7% 拟10转4派2.8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72亿元,同比增长18.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39.50万元,同比增长16.74%。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公司拟10转4派2.8元。

  金洲慈航:2019年亏损59.35亿元 今年一季度预亏2.3亿元-3.3亿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2.34亿元,同比下滑59.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9.35亿元,同比亏损扩大,2018年为亏损31亿元。公司同时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2.3亿元-3.3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8亿元。

  中国太保:一季度保费收入1305亿元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人民币918.40亿元、人民币386.79亿元。

  光环新网: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北京房山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上海嘉定绿色云计算基地二期、向智达云创增资取得65%股权并投资建设燕郊绿色云计算基地三四期、长沙绿色云计算基地一期、补充流动资金。

  德威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00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方向:年产 6 万吨 PBT 等新材料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

  运达股份: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77亿元

  公司拟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57,700.00 万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以下项目:昔阳县皋落风电场二期 50MW 工程项目、智能型风电机组产品系列化开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重汽:与山重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为更好地促进公司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全面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公司与山重租赁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授权公司自2020年度起,与山重租赁每年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合作余额及其他相关费用不超过 7 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

  中国动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截至2020年4月17日,公司本次重组标的资产过户事项已全部完成。

  葛洲坝: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公司、 中景旅游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百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崇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元通“熊猫古镇•理想新城”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通过参股公司葛洲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本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 项目产业投资约 268 亿元。

  中国铁建:中标35.23亿元重大工程

  本公司下属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武城县 2020 年城市建设 EPC 项目,计划工期 2 年,中标价约 35.23 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 2019 年营业收入的 0.42%。

  隧道股份:中标31.2亿元PPP项目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 PPP 项目由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基建和市政集团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项目招标方——杭州市萧山区交通运输局确定联合体为本项目中标人。本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 312,124.53 万元。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订30.26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 100%股权)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就“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炼油区新增及重新招标装置(单元)总承包项目(第二标段)260 万吨/年芳烃联合(含芳烃抽提)装置及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签订合同,合同金额 30.26 亿元人民币。

  天域生态:签订6.3亿元特别重大合同

  公司签订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总承包合同(政府投资工程),合同金额为63,175.45万元。 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上海建工:参与投资产业基金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建工投资与多家公司共同签署了《上海申创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建工投资将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 4.95 亿元于申创新动力基金,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12.9751%。同时,建工投资将投资 247.50 万元于申创新动力管理中心,占认缴总额的 9.90%。

  东华科技:收到4.3亿元中标通知书

  本公司中标了兰 州市天然气输配工程(调峰储气供气站)项目。本项目的业主单位为甘肃陇投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国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为 42630.00 万元。

  勤上股份:全资子公司收到3.2亿元中标通知书

  公司全资子公司勤上半导体收到了科教大道(南山路至望鹏大道段)建设工程等 7 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含普通照明)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31,841.19 万元。

  绿茵生态:签署一亿元(EPC)施工总承包合同

  公司与中建设计签署了《河北雄安绿博园唐山园景观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款暂估为人民币¥100,000,000元(含税),不含税价格为¥91,743,119。

  维业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绿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绿岛花园(03号地块)相关标段精装修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约为 8,718 万元人民币。

  嘉元科技: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

  公司拟以约人民币 10.1 亿元,其中拟使用超募资金 54,016.17 万元(含理财产品收益、银行利息等),剩余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入,投资年产 1.5 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 21 个月;项目二期计划在一期投产后一年内启动,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 18 个月;整体项目建设周期不低于 36 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深圳能源:拟向Newton公司增资4.99亿元

  公司拟向境外全资子公司Newton公司增资人民币49,861.38万元,用于补充其与公司境内全资子公司南京控股公司合资建设的邳州市八义集镇9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深能宝应5.06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深能刘老庄5万千瓦风电项目、深能涟水4.75万千瓦风电项目、深能扬州小纪镇4.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的资本金需求,以及其向浙江浙能六横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增资的资本金需求。

  宝胜股份:拟1.3亿元购买土地使用权

  公司拟用自有及自筹资金以不超过 1.3 亿元人民币的价格通过招拍挂的方式购买位于扬州市广陵新城的面积为 74 亩的商业用地(其他商服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用于公司建设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的储备用地。

  矩子科技:参与出资设立芯动能基金 投资显示、半导体产业

  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及其投资管理优势,上海矩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 5,000 万元人民币与普通合伙人张家港益辰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显示及半导体创业投资基金:芯动能基金。合伙企业将主要对显示、半导体产业的项目进行投资,并专注于显示及人机交互、物联网、智能制造等细分市场。

  众兴菌业:全资子公司项目建成投产

  公司全资子公司五河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4万吨双孢蘑菇工厂化生 产项目”一期已于近日建成投产,一期项目规划年产双孢蘑菇2万吨。

  双环传动:全资子公司获得特斯拉样品采购订单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双环嘉兴于近日获得特斯拉样品采购订单,特斯拉将向双环嘉兴采购传动零部件。此次为样品订单,涉及数量较少,双环嘉兴不做收费。

  宁波韵升:拟回购300万-600万股股份

  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300万股,上限为600万股,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80元/股,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天原集团:部分董事、监事、全体高管自愿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拟增持公司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公司董事长罗云先生、总裁邓敏先生拟增持区间为20,000-30,000股;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区间为10,000-20,000股。

  蓝光发展:董事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股份

  公司董事兼总裁迟峰先生计划于2020年5月6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宇信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6.51%股份

  股东华侨星城因其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减持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此外,股东尚远有限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减持14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

  鹏翎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0542%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博正投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博正投资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5,783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748,743,376股的0.0542%。

  新乡化纤:部分高管拟减持不超0.003%股份

  公司总经理宋德顺先生、财务总监冯丽萍女士配偶余伟林先生函告。上述人员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5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257,656,049股的0.00338%。

  博瑞医药:获得注射用米卡芬净钠药品注册批件

  公司全资子公司信泰制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米卡芬净钠”《药品注册批件》。

  金麒麟:董事长辞职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孙忠义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孙忠义先生因年龄原因,向董事会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相关职务。孙忠义先生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朗迪集团: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朗迪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中山朗迪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中坚科技:获得专利证书

  公司于近日获得 7 项专利,并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成果,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持续完善技术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硅宝科技: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专利的获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未来将在汽车制造和新能源汽车、储能、数码等锂电池领域用硅碳负极材料取得成功应用,有 助于完善公司工业胶市场布局。

  泰永长征: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于近期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华润双鹤:全资子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缬沙坦胶囊(80mg)《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753),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万邦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非布司他片(商品名称:优立通)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785、2020B02786),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八一钢铁:获得政府补助2027万元

  2020年3月,公司共收到政府补助20,274,829.74 元,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其他收益。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