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贝电气拟在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设上海拓扑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挖贝网4月16日消息,迪贝电气(证券代码:603320)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公司电机本体+控制的产品业务发展思路,提升电机控制器产品的技术水平,扩大控制器产品的市场销售,利用上海在控制器研发方面的信息与人才集聚优势,引进相关技术团队,拟在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设上海拓扑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迪贝智控将出资1400万元,占拓扑驱动70%股份;嵊州市徕兴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将出资600万元,占拓扑驱动30%股份。

  作为拓扑驱动的一个股东,公司将新设嵊州市徕兴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徕兴合伙注册资本600万元,其中迪贝智控将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400万元,汤迎忠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50万元,赖家顺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万元。本合伙企业设立,主要是为了引进人才,与其共享收益,共担风险,更好地推动公司电机驱动业务的发展。迪贝智控持有徕兴合伙400万出资,主要为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骨干人员所预留。

  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事宜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上海拓扑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从事智能技术、电子信息、电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工业自动化产品自动化装备、机械电子设备、智能设备、机电产品和软件的设计、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吴储正

  出资方式:迪贝智控出资1400万元,占70%股份,徕兴合伙出资600万元,占30%股份。

  汤迎忠将负责拓扑驱动的技术研发,其他管理层由公司委派。(二)嵊州市徕兴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见上,不再赘述

  以上2家投资标的均为拟注册公司或合伙企业,最终信息以工商注册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将增强公司在电机控制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对公司长期发展有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59&announcementId=1207506580&announcementTime=2020-04-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