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永长征:1458万元购买航天泰瑞捷20%股权

  泰永长征公告,以1458万元购买深圳市航天泰瑞捷电子有限公司20%股权。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泰瑞捷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电能计量仪器仪表,电力监测控制仪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航天泰瑞捷聚集了一批国内最早从事电子式电能表研究、设计的顶尖级专业人才,拥有实力强大的电能计量、电力监测控制仪表技术研发团队,是国内能独立研发、生产0.2S级三相多功能电能表、电力负控终端及配电监测计量终端的企业之一。设计开发、制造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类:电子式电能表、电力监测控制仪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安装式数字仪表,品种和规格多达数百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电网的发、输、配,用电环节,为电力现代化的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产品、服务支持。

关键词阅读:泰永长征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