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非职工代表监事花文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4月15日消息,近日移远通信(603236)监事会收到非职工代表监事花文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鉴于花文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在公司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花文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据挖贝网了解,花文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因监事辞职,导致目前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与《公司章程》不符且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障监事会规范运作,2020年4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提名辛健为第二届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398,167.1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32%。

  资料显示,移远通信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蜂窝通信模块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6430&announcementId=1207501218&announcementTime=2020-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