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电测董事韩建昌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挖贝网 4月15日消息,近日中航电测(300114)董事会于2020年4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韩建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韩建昌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建昌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韩建昌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韩建昌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韩建昌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2,416,459.4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

  资料显示,中航电测目前业务和产品主要涉及飞机测控产品和配电系统、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称重仪表和软件、机动车检测系统、驾驶员智能化培训及考试系统、精密测控器件等多个方向及领域,按照业务属性划分为航空和军工、应变电测与控制、智能交通、新型测控器件等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08&announcementId=1207497944&announcementTime=2020-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