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股份2019年利润1.33亿元 持续拓展电信行业新业务

  挖贝网 4月15日消息,上市公司彩讯股份(300634)发布2019年财报,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7.32亿元,净利润1.33亿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彩讯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为大中型企业、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基于邮件系统、云存储、协同办公、大数据平台及应用、电子渠道建设和运营支撑、数字营销等产品的互联网应用平台的产品开发、系统建设及运营支撑服务,具体包括软件产品开发与销售、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等,客户覆盖电信、金融、政府、能源、交通等行业。

  2019年,公司持续拓展电信行业新业务,中标“内蒙古移动2019年积分运营支撑服务项目”,中标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基于区块链的国际漫游协议管理平台的应用研究及产品开发采购”项目,该项目解决全球电信运营商漫游协议、对账结算难题。

  同时,公司在运营商体系外的业务拓展也实现重大突破。去年,公司入围南航集团信息中心集中化采购项目,承接了其邮件系统建设和开发项目,另外新拓展广州燃气集团、广州粤能、深圳宝安区政府、唯美e购等客户,在协同办公、电商、公共安全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为后续在各行业布局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着手布局信息化,彩讯股份在产业互联网领域面临更多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