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三洋铁路项目 项目总金额约90亿元

  挖贝网4月15日消息,神州高铁(证券代码:00000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第十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组成联合体参与三洋铁路项目设备和工程投标的议案》;2019年12月23日,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总金额约90亿元,其中设备部分约18.4亿元,工程施工部分约71亿元。

  公告显示,疫情缓解后,三洋铁路项目建设工作已有序恢复,公司作为三洋铁路项目公司第一大股东,将积极推动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实现全线开通运营。本协议涉及的设备供应和相关工程服务项目将在三年建设期内实施完成,预计将对公司近三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08&announcementId=1207498679&announcementTime=2020-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