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2.2亿元–2.4亿元

  挖贝网 4月15日消息,深康佳A(000016)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2亿元–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9元/股–0.10元/股。

  挖贝网了解到,报告期内,本公司践行“科技+产业+园区”的长期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研发和品牌投入,持续调整和优化业务结构,同时整合改善运营体系、强化基础管理水平、加大风险把控力度,多措并举降本增效,以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但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公司在春节长假后出现了工厂开工率不足、用工成本增加、物流供应受阻及市场需求下滑等问题,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再加上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固定成本支出难以下降,本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亏损。

  预计本公司2020年1-3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亿元,主要为政府补助收入和委托理财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康佳A主要业务为消费类电子业务、供应链管理业务和环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16&announcementId=1207501094&announcementTime=2020-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