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500万元–0万元 上年同期盈利9952万元

  挖贝网4月14日消息,安妮股份(002235)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亏损500万元–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9952.09万元。

  据了解,业绩变动原因为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给公司各项业务开展造成较大影响版权服务业务拓展受阻,商务信息用纸产品生产及销售减少,进而导致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上年同期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将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注销股份产生的收益合计8949万元计入当期损益,本报告期内无此项收益。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600万元。

  资料显示,安妮股份是一家以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为主要领域和方向的综合企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605&announcementId=1207498824&announcementTime=2020-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