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股份2020年一季度盈利800万元—1200万元新成立公司业绩逐步释放

  挖贝网4月14日消息,凯恩股份(002012)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盈利800万元—1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6.67%—900%,上年同期盈利120万元。

  据了解,面对疫情影响,公司在获得地方政府许可后,积极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管理层优化管理、降本增效等多措并举。

  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稳步推进战略转型,保持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大数据服务双轨并行发展的良好态势。一方面,公司保持了核心产品高附加值纸基功能材料的稳定生产;另一方面,去年新成立的厦门强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良好、业绩逐步释放。

  资料显示,凯恩股份定位为高附加值纸基功能材料提供商,主要生产电气及工业用配套材料、特种包装材料、过滤材料等多种具有高性能的纸基功能材料。纸基功能材料,是指以纸为基材,经过某种加工或特殊处理后具有一定功能的薄张材料。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12&announcementId=1207497869&announcementTime=2020-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