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万达电影预计一季度亏损5.5亿元

  万达电影:下属影院受疫情影响全部停业 预计一季度亏损5.5亿元

  万达电影公告,预计一季度亏损5.5亿-6.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4亿元。主要原因为,公司下属影院受疫情影响全部停业,同时万达影视计划春节档上映的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预告期内公司电影放映收入大幅下降,而固定成本费用支出却较为刚性,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大幅度下滑。

  长安汽车业绩快报:2019年亏损26.47亿元

  长安汽车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总营收为705.95亿元,同比增长6.48%;净利润为亏损26.47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81亿元。2019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47亿元,同比下降 488.81%,主要为来自合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所致。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5亿元-7.5亿元。

  *ST赫美业绩快报:2019年亏损18.46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ST赫美4月14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资金紧张,各业务板块营运资金不足。商业板块新货采购及新店开店计划受限,只能以原有门店维持商业板块的持续运营;高端制造板块订单量大幅下降,业务规模大幅收缩;类金融板块调整经营战略,全面转为催收。受此影响,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实现营业收入81,745.99万元。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625.2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33%,主要原因为:(1)公司类金融板块因不良贷款增加,计提了大额贷款减值准备及风险准备金;(2)公司对已逾期存在较大收回风险的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进行信用风险单独评估计提了坏账准备;(3)部分子公司由于连续亏损,同时受目前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基于谨慎性原则,依据公司的经营情况及未来经营预测,转回前期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

  金域医学:持公司4.57%股份股东国开博裕拟清仓减持

  金域医学公告,国开博裕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4.57%。截止至公告披露之日,国开博裕持有公司股份4.57%。

  华海药业:股东周明华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华海药业公告,持股占公司股本总数18.21%的股东周明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城投控股:持公司6.70%股份股东弘毅投资计划清仓减持

  城投控股公告,持有公司6.70%股份的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70亿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70%。

  棕榈股份:2019年实现净利润亏损9.79亿元 计提各类资产减值5.32亿元

  棕榈股份公告,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92亿元,同比减少49.48%。本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79亿元,由盈转亏。预计本期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及资产减值损失总额约为5.32亿元。

  沃尔核材:股东邱丽敏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

  沃尔核材公告,持有公司14.47%股份的股东邱丽敏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

  上海环境:持股占公司总股本5.49%的股东弘毅投资拟清仓减持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环境4月1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弘毅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共计50,125,095股,占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总股本的5.49%。

  弘毅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0,125,095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总股本的5.49%。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18,268,48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36,536,97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0%。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减持数量不超过50,125,0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9%。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顺利办业绩快报:2019年亏损10.22亿元

  顺利办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总营收为20.25亿元,同比增长175.46%;净利润为亏损10.22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9328.2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预计计提减值准备8.85亿元。

  桂林旅游业绩预告:一季度预计亏损约6750万元

  桂林旅游发布业绩预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季度预计亏损约675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94.69万元。一季度,公司游客接待量同比下降约64%,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约76%。

  中润资源: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润资源公告,公司因历史信息披露问题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雪莱特:一季度预计亏损1300万元–17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雪莱特4月14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00.00万元–1,700.00万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紫外线杀菌灯需求快速增加,为此公司调整业务重心,集中资源加快该产品的生产与发货,进而使得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超华科技股东京控泰丰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超华科技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3.43%的股东常州京控泰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

  星期六业绩预告:一季度预计亏损3700万元-5500万元

  星期六发布业绩预告,第一季度预计亏损3700万元至5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138.27万元,受疫情影响公司及重要子公司复工时间大幅延迟;此外1月下旬至3月上旬期间多数门店关闭线下运营,三月份店铺逐步开业以后也由于线下人流大幅减少造成实体店铺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

  深圳机场业绩预告:一季度预计亏损1.15亿-1.27亿元

  深圳机场发布业绩预告,第一季度预计亏损1.15亿-1.27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73亿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旅客吞吐量和起降架次下降较多,营业收入大幅减少,毛利率降低。

  我爱我家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49亿元–2.02亿元

  我爱我家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9亿元–2.0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05亿元。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24,085.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13%;营业利润101,22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6%;利润总额105,511.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119.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9.05%。公司报告期末的总资产为1,910,708.47万元,较报告期初增加4.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009,836.88万元,较报告期初增加7.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35元,较报告期初增加7.4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