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疗将花不超过1000万元回购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挖贝网 4月13日消息,上海医疗(839557)发公告称,于2020年4月13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基于对上海雨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为维护公司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近期公司股价,确定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5元/股,具体回购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回购实施期间,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前60个转让日平均收盘价为3.85元,拟回购价格上限不高于上述价格的200%。公司股东取得股票的成本明细如下:

  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200股,不超过4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3.59%-7.18%。

  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医疗主要从事于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