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股份独立董事杨光亮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挖贝网 4月13日消息,近日国光股份(002749)董事会于2020年4月13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光亮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杨光亮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光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杨光亮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光亮辞职将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亦不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也不会导致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的情形。杨光亮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

  资料显示,国光股份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高端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88&announcementId=1207489930&announcementTime=2020-04-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