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乐视网:遭陈思成工作室起诉 索赔近2900万元;华资实业:经查证公司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景峰医药:口罩产品预计产生的收入占全年营收比重很小……

  比亚迪: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降79.99%-93.33%

  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为5000万元–15000万元,同比下降79.99%-93.33%。

  鲁西化工:2019年净利同比降44.86%拟10派5元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80.82亿元,同比下降15%;净利为16.92亿元,同比下降44.86%。公司拟每10股派现5元(含税)。

  *ST敦种: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变更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14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公司预计于2020年4月16日起复牌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方案。

  东江环保:拟公开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

  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募集资金拟用于归还有息负债、补充流动资金、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的投资运营或监管机构允许的其他用途。

  *ST罗普:引入新控股股东苏州中恒股票复牌

  公司控股股东罗普斯金控股与苏州中恒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罗普斯金控股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5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84%)以每股8元的价格转让给苏州中恒,转让价款总额为1,200,000,000元。同时,公司拟向苏州中恒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50,550万元,非公开发行完成后,苏州中恒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辰安科技: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电信投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公司控股股东清控创投通过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向电信投资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43,459,61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68%,双方于2020年4月1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暨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清华控股与电信投资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并拟于《一致行动协议》生效后,与电信投资在公司的重大事项决策方面保持一致行动关系。若《一致行动协议》生效且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电信投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华昌化工: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富能实业

  为了后续产业拓展与发展的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昌能源拟在股东层面引入战略投资者富能实业。富能实业对华昌能源货币增资1,500万元。投资方案实施后,华昌能源注册资本3,300万元,其中,富能实业货币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9.09%。

  克来机电: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公司于2020年4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南通凯淼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南通凯淼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614,168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

  北新路桥: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北新路桥拟以发行可转换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建工集团持有的北新渝长100%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及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4,970.97万元。经交易各方协商,交易标的交易作价为108,170.97万元。

  ST锐电:股票停牌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0年3月16日-4月13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14日(周二)开市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飞力达:使用自有资金投资昆山区内物流仓储项目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8,500万元人民币投资昆山区内物流仓储项目,作为公司未来昆山区运营基地,主要承接昆山区客户成熟业务;满足客户需求,补充飞力达股份在长三角地区及昆山区整体仓库资源不足;拓展昆山综合保税区行业客户,起到提升公司物流服务竞争力的作用。

  长虹华意:拟以1200万欧元增资全资子公司HCB公司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HCB公司增加投资1,200万欧元(按欧元兑美元1.15汇率测算,等值约1,380万美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增资事宜。公司本次对HCB公司的增资不增加其注册资本,增资全部作为资本溢价计入资本公积。

  海利得:投资设立曾孙公司海利得美国纤维公司

  公司拟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海利得(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60万美元,再由香港控股向全资孙公司海利得(香港)纤维投资有限公司增资60万美元,用以在美国佐治亚州投资设立全资曾孙公司海利得美国纤维公司(HailideFibersAmerica,Inc)。

  海航控股:转让孙公司股权聚焦主业健康发展

  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进一步实现“聚焦主业健康发展”的目标,公司控股子公司祥鹏航空拟向海控置业转让其持有的海南国善、海南国旭、海南航鹏100%股权,交易金额共计294,399.87万元人民币。

  通达电气:注销全资子公司十堰通巴达电气有限公司

  因十堰市当地政策及市场变化情况,使十堰通巴达不再具备顺利开展业务的条件;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经过审慎考虑,决定注销该公司。

  维尔利:签订《上海市闵行区马桥再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合同》

  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约定,各方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马桥再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投标,项目总投资约为58,474.54万元。公司、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社会资本方联合体组建项目公司,其中公司出资48.9%,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51%,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出资0.1%。

  宝莱特:与中国联通签署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与中国联通珠海分市公司共同签署了《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开放合作、资源共享、联合创新、联合营销,在5G+智慧医疗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互为优先选择合作伙伴。

  杭钢股份:与浙江天猫签订共建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有市场传闻公司与阿里巴巴合作建设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经核实,近日公司与浙江天猫在杭州市签订了关于共建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仅系公司与浙江天猫的初步磋商,对投资规模和金额、具体合作方、进程安排、分配方案、退出机制等事项均尚未确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该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中超控股:控股股东自愿增持不少于0.3%股份

  中超集团(包括中超集团及公司部分高管等)计划自2020年4月14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合计增持不少于0.3%的公司股份。

  凯普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云南众合持有公司股份24,336,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45%),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6,373,628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3%)。

  华通热力: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1252%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陈秀明先生计划在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11月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3,2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0031%),其一致行动人陈秀清先生计划在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11月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95,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1221%)。

  纳尔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1.19%股份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王树明先生的告知函,由于个人资金需求,王树明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不超过1,752,4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

  银泰黄金: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持本公司股份147,535,74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44%)的股东程少良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83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0%)。

  华培动力: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

  公司股东济南复星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张良森于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4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140,100股,占公司股份的0.52782%。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济南复星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张良森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合计10,799,9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99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盈峰环境:拟以2亿-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公司拟以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8.00元/股(含)。

  君禾股份:控股股东累计减持10%公司可转债

  2020年4月1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宁波君禾通知,宁波君禾于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君禾转债21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

  新时达: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子公司于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电机矢量控制的转子位置角度补偿方法。

  良信电器:取得专利证书

  公司及其子公司上海良信智能电工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天宜上佳:公司相关产品通过CRCC认证

  公司近日收到了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本次CRCC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成为首家获得时速2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两个车型(CR300AF、CR300BF)制动闸片的生产企业,增加了公司在动车组制动闸片产品适用车型的覆盖范围。

  海联金汇: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9728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海立美达汽车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9,727.54万元,该补助为企业行业发展扶持资金,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相关。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