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ST天成: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4月10日,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ST天成称,“天成股价降到现在1.6元多,让我们这些中小投资者十分担忧,近日中央出台政策将加快市场出清,上市公司因各种原因退市专板定会加快!请问公司三大主营的板块中,互联网金融、参股银行及保险业务目前效益如何,是否有退出的风险?电器板块中目前只剩下中压产品吗,还有无高压产品,中压产品行业目前效益如何,订单是否充足?矿业板块中,除了政府强制关闭矿产不能正常开工,是否还有其他矿业公司产品在运营?请正面回答。”

  13日,ST天成回应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电气设备制造的中压业务板块,矿业板块主要为参股的海外锆钛矿企业香港长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各板块具体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

关键词阅读:ST天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