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ST罗普、海伦哲控制权拟变更

摘要
海伦哲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ST罗普控股股东拟转让29.84%公司股份;联发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40%-60%;新乡化纤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5.15%-168.04%>>>

  海伦哲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海伦哲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暨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控股股东机电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中天泽集团转让部分股份,交易对方将持有公司20%以上股份或表决权。

  *ST罗普控股股东拟转让29.84%公司股份

  *ST罗普控股股东控股股东罗普斯金控股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12 日与苏州中恒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转让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 29.84%的股份,于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向苏州中恒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该两项事宜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联发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40%-60%

  联发股份4月13日午间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59万元-11725万元,同比增长40%-6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较大,因此导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 8500万元-1亿元之间。

  新乡化纤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5.15%-168.04%

  新乡化纤4月13日午间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0万元—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15% -168.04%。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由于公司主要产品粘胶长丝的原材料价格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毛利润有较大幅度增长。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