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消防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10万元-600万元 同比下降88.14%-91.90%

  挖贝网4月12日消息,青鸟消防(002960)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预计盈利410万元-6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058.72万元,同比下降88.14%-91.90%。

  挖贝网了解到,2020年一季度,公司积极推进电子消防产品的研发、销售布局、管理优化等相关工作。报告期内业绩同比下降,主要原因系:疫情对公司以及供应商、客户的复工复产进度产生影响,导致一季度项目交付及实施延缓,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减少、净利润相应减少。

  公司经营本身呈现一定的季节性,通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占全年营业收入的比重最低。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已安排员工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及时调整经营安排,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青鸟消防主营业务为消防安全系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自动气体灭火系统和气体检测监控系统,以及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等其他消防安全系统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804&announcementId=1207488239&announcementTime=2020-04-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