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及国星半导体分别获得487.5万元、39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国星光电(证券代码:002449)发布公告称,根据佛山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第一批、第二批项目二期款(第二批)等项目资金的通知》(佛财工[2020]13号)的通知,由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国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及其他单位参与的“硅基AlGaN垂直结构近紫外大功率LED外延、芯片与封装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部分政府补助,2020年4月9日,公司收到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拨付的项目资金,公司及国星半导体分别获得487.5万元、39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增加上市公司当期及未来期间合计利润总额877.5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34&announcementId=1207481486&announcementTime=2020-04-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