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合同金额1147.70万美元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宝莱特(300246)发布公告称,2020年4月8日,公司与FourcardinalTanacsadoKft.签署了《购买合同》,合同金额为1,147.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1.60万元)。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支付定金后生效;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合同虽已正式签署并正式生效,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同时,国际合同存在政治、疫情、汇率、国际运输等不确定影响因素。

  2020年4月8日,公司与FourcardinalTanacsadoKft.签署合同。合同金额为1,147.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1.60万元)。合同标的:病人监护仪。上述合同系日常经营性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合同当事人介绍:单位名称:FourcardinalTanacsadoKft.;法定代表人:AgnesVanZyl-Pandur;注册资本:300万匈牙利福林(折合人民币约为63,595元);住所:Váciút22-24.,1138Budapest,HU;经营范围:业务和其他管理咨询。

  据了解,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在合同生效后,公司根据生产的进度安排交付产品,具体交付进度根据合同约定时间履行。此次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0.02%,公司将按照交货情况确认销售收入,该合同执行完毕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重大的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347&announcementId=1207472207&announcementTime=2020-04-09%2019: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