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控将花不超2000万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智能自控(002877)发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57元/股,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最终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回购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增强投资者信心,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及优秀员工的积极性,助力公司长远发展。公司在综合考虑业务发展前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未来盈利能力以及近期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表现的基础上,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智能自控主要从事智能控制阀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检维修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501&announcementId=1207471012&announcementTime=2020-04-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