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1.24亿元-1.34亿元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贝达药业(300558)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亿元-1.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0%-160%。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埃克替尼销售继续放量,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经过多年的扎实工作和艰苦努力,公司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的埃克替尼临床研究,为临床医生提供了充分的针对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治疗疗效及安全性的循证医学证据,埃克替尼的差异化优势不断积累,在非小细胞肺癌(NSCLC)靶向药市场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树立了国产创新药的品牌形象,从而为销量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同时,为了保障疫情期间的药品供应,经销商也相应提高了流通系统的安全库存量。

  在报告期,公司新药盐酸恩沙替尼的优先审评程序正常推进,盐酸恩沙替尼一线治疗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全球多中心Ⅲ期临床研究顺利进行。同时MIL60Ⅲ期、BPI-D0316Ⅱ期、CM082肾癌Ⅲ期等多项注册临床研究按计划进行,BPI-23314、BPI-17509等项目陆续进入临床研究,公司正全力推进在研项目,争取早日实现产品价值。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00.00万元至10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贝达药业主要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999&announcementId=1207473371&announcementTime=2020-04-09%2020: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