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灵信息2020年一季度预计亏损1000万元—1500万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初灵信息(300250)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预计亏损1000万元—1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036.8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了解到,报告期内,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对公司的订单和项目交付等情况造成较大影响,公司营业收入下降。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博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微加产品是基于企业微信的移动办公Saas,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在线远程办公、在线学习、视频直播、流程审批、智能党建、线上营销、社区关怀等功能,在疫情期间免费为中小企业使用,虽用户量快速增长但对收入影响不大。

  预计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09万元。

  资料显示,初灵信息自上市以来专注人与人,人与物的数据接入解决方案,后续通过并购深圳博瑞得、北京视达科,杭州博科思,苏州网经科技,围绕数据接入、数据挖掘、数据服务、数据应用变现的战略目标进行布局和深耕。经过几年融合发展,公司已形成大数据接入、大数据应用,视频大数据应用、商业智能大数据应用四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348&announcementId=1207473402&announcementTime=2020-04-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