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电子2020年一季度预计亏损2600万-3100万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弘信电子(300657)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预计亏损2600万-3100万,上年同期盈利2,250.5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了解到,一季度为行业传统淡季,叠加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厦门主厂区员工返乡后无法返回厦门开工,荆门厂区更因为在疫区无法开工,公司产能稼动十分不足,致使公司一季度收入大幅降低。同时,在大灾大难时期,为维护客户核心利益,公司也花费较高成本尽量确保给核心客户供货,包括实施假期双倍工资、提高在岗员工津贴、采购防疫物资、包机包车协助员工返岗、解决员工疫情期间住宿生活问题等措施,外协费用、物流成本等同时增加,大大增加了公司运营成本。加上公司提前实施产能扩张布局,增加的固定成本无法消化,最终导致净利润大幅下降。公司正在努力提升产能利用率,降低运营成本,以提升经营业绩。

  资料显示,弘信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新型仪表元器件、材料(挠性印制电路板)和其它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进出口、批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434&announcementId=1207474360&announcementTime=2020-04-09%2013: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