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视监事黄海鹰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近日金逸影视(002905)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黄海鹰提交的辞职报告,黄海鹰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海鹰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监事会提请辞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由于黄海鹰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的最低人数3名,黄海鹰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新任监事就任前,黄海鹰需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务。

  为了保障公司监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丘晓东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本次补选监事后公司不会出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况。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4.17%。

  资料显示,金逸影视主营业务涵盖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影视制作投资,所属行业为电影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45&announcementId=1207474987&announcementTime=2020-04-0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