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功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1500万元-2000万元 业务整体较为低迷

  挖贝网 4月9日消息,精功科技(002006)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预计亏损1,500万元-2,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729.82万元,同比下降53.55%-25.69%。

  精功科技称,受新冠疫情和春节假期等因素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的业务整体较为低迷,从而影响了公司总体经营业绩的提升。同时,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等的开支同比继续增长,导致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出现亏损。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中收到政府补助594.14万元,而去年同期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仅为87.50万元,使得报告期内公司亏损额同比有所降低。

  公司特别提示:2019年12月4日,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了包括公司光伏装备融资租赁客户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海新能源”)在内的山东大海集团等57家企业的《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十七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其管理人支付的光伏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普通债权现金清偿款273.21万元。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公司申报并经管理人确认的债权现金清偿部分已执行完毕,公司光伏装备融资租赁业务合作租赁公司——上海金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报的债权现金清偿事项尚待执行。以信托计划债转股清偿部分尚未收到管理人信托计划方案,尚不能确定公司以资抵债方式实现债权的综合受偿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06&announcementId=1207470997&announcementTime=2020-04-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