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 总额度为180亿元

摘要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召开了2020年第37次注册会议,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的注册,并分别出具《接受注册通知书》,注册总额度为180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格力电器4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债务融资工具,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80亿元(含),其中拟注册超短期融资券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短期融资券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中期票据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称“交易商协会”)于2020年4月7日召开了2020年第37次注册会议,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的注册,并分别出具《接受注册通知书》,注册总额度为180亿元。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