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全球黄金ETF持仓增长强劲 一季度总增量创历史新高

摘要
世界黄金协会在今日发布的《三月全球黄金ETF持仓增长强劲,第一季度总增量创历史新高》中指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ETF及类似产品持仓在第一季度增长了298吨,合计净流入230亿美元,这也是史上最高的以美元绝对值衡量的季度资产管理规模增幅,同时其持仓的吨数增长则为2016年以来的季度最高。

  世界黄金协会在今日发布的《三月全球黄金ETF持仓增长强劲,第一季度总增量创历史新高》中指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ETF及类似产品持仓在第一季度增长了298吨,合计净流入230亿美元,这也是史上最高的以美元绝对值衡量的季度资产管理规模增幅,同时其持仓的吨数增长则为2016年以来的季度最高。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球黄金ETF的持仓增加了659吨,是在金融危机后最高的滚动年度增幅,同时期资产管理规模在同期上升了57%。

关键词阅读:黄金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